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86%

發表於 2015-3-2 14: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Mozilla Firefox OS 是一項有趣的計劃,在 2015 年的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上,Firefox 也抓緊機會宣傳表示 Firefox OS 將搭配全球各地知名電信商發售共 17 款手機,並於明年在超過 40 個國家上巿。

包括 KDDI、LG U+、Telefonica 和 Verizon Wireless 等系統業者都已和 Firefox 簽約,準備在 2016 年正式供應搭載 Firefox OS 的手機,根據 Mozilla 表示,屆時將會有折疊、滑蓋和直立式等多種機型問市。這些 Mozilla 的合作廠商們將可以透過自有品牌的 Firefox OS 手機,提供消費者更多經濟實惠的選擇。

跟隨著電信業者的腳步,Firefox OS 也跟著進軍新興市場,今年即將深入非洲與中東地區的法國 Orange 電信也與法國手機品牌 ALCATEL ONETOUCH 合作推出首款搭載聯發科(MediaTek)處理器的 Firefox OS 手機 Orange Klif。

Orange Klif 擁有最高 21 Mbps 連線速度,並搭載雙 SIM 卡功能、兩百萬畫素相機、microSD 記憶卡插槽。除了高度最佳化的 Firefox OS 之外,亦能真正無縫接軌 Web 瀏覽體驗,提供可立即上網的強大套件。

在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中,Mozilla 也揭露下一版 Firefox OS 的相關細節,例如更強化的效能、支援多核心處理器、更注重隱私的功能、更多對於WebRTC的支援,與從右至左語言(right to left language support)、NFC 付款架構等。


[原文網址]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208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5-3-2 19:24 | 顯示全部樓層
體驗全新的系統不再是android 跟 apple 的系統了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發表於 2015-3-3 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的台灣都沒賣
想玩玩不到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3:5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