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覆 13則 瀏覽 118997篇
Line

[求助] 積分規則真的不清楚,誰能為我解答

 關閉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38.43%

發表於 2015-10-9 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來這邊的新朋友或許還不了解這邊的遊戲規則!
但是多看、多討論,避免廢言!
相信會在這邊得到另一番樂趣的~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6-8-27 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RBS 於 2016-8-27 17:44 編輯

雖然這是去年的話題了,但冒著被扣分的風險還是要來抒發一下,最近連兩次被扣分是因為回覆網路旅人分享Polnav導航更新,前面一次我好像回的是感謝分享之類的話,如果版規認為這是屬於無意義回覆,我同意。

昨天我又回覆了同一篇文章,寫的是“前一陣子更新後,現在出門比較安心”,還是被刪除扣分,我講這句話並不是為賺積分而來,因為有一陣子沒更新導航,前一陣子女兒住院,常去林口長庚,因為很久沒去林口再加上那裡的交通天上地下像織網一樣,一不小心錯過路口就很麻煩,導航更新後自然就安心許多,說些心裡話但還是被刪了。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6-8-27 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PRBS 發表於 2016-8-27 17:34
雖然這是去年的話題了,但冒著被扣分的風險還是要來抒發一下,最近連兩次被扣分是因為回覆網路旅人分享Poln ...

這就是重點了。

為什麼你當時不能把那段話寫出來,讓不清楚林口的人也能知道現在林口的路是這麼複雜,可以分享給別人知道,甚至可能引發最近也會去的人討論,這樣的留言就很有意義了啊。

相較之下,“前一陣子更新後,現在出門比較安心”,看不太出是如何心裡的話。

是有發現很多人句中都會有,1.很好用<-到底如何好用 2.很難用<-到底怎麼難用 3.很方便<-到底有多方便 4.很多問題<-到底是碰到什麼問題...
因為事情都是有因必有果,往往很多人都只說果不說因,這樣別人還是什麼都不知道,這樣的留言就比較沒有意義,對別人來說就不是什麼經驗的分享。

以上只是個人的一些感想。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6-8-27 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foster 發表於 2016-8-27 20:32
這就是重點了。

為什麼你當時不能把那段話寫出來,讓不清楚林口的人也能知道現在林口的路是這麼複雜,可 ...

這是觀點的問題,那篇是分享更新的圖資,用過該導航的user都清楚它的好用,分享者也不是商家,需要大家舉實例說這東西多好用好用,重點是對分享者存感激之心。
台灣雖然不大,但沒導航又沒事前做功課,只憑地址還是會找得暈頭轉向的,難道都要大家去分享哪個地方的路複雜,才能顯示導航的好用?導引使用者去指定的地方,
本就是導航的功能。




以上是個人觀點。
1 0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8 13:1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