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12386篇
Line

秋天的美!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40%

發表於 2015-11-23 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erlya 於 2015-11-23 01:55 編輯

每個季節都有各自的特點,秋天也有秋天的美!











       當看到這些風景的時候,真是讓人著迷,一片金燦燦的顏色,太好看了,同時又感受到神的權柄,神說:
「至此,造物主權柄之下的萬物將為造物主的主宰奏起新的樂章,將為造物主新一日的工作拉開輝煌的序幕,造物主也將在此刻為他自己的經營工作翻開新的一頁!萬物將按著造物主所制定的春發、夏興、秋收、冬藏這一規律與造物主的經營計劃遙相呼應,它們將迎來它們各自新的一日、新的開端與新的生命歷程,它們也即將為迎接造物主權柄主宰之下的每一日而生生不息……

       在萬物當中你在哪些事上看到了神的權柄呢?怎麼看到的?從人經歷的四季來看,春、夏、秋、冬的交替,有沒有人能改變它的規律呢?春天樹木發芽開花,夏天長滿樹葉,秋天結果,冬天葉落,這個規律有沒有人能改變呢?這是不是神權柄的一方面體現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全文閱讀
       神的話就是權柄,萬物都隨著神的話在轉換著,不管你喜不喜歡,都不能改變四季的更替。

了解更多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07:0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