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

發表於 2016-2-13 1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0927689275 於 2016-2-13 12:17 編輯

Stardock Start 10 v1.0中文多語免費版由大眼仔旭(www.dayanzai.me)發布。Stardock Start 10官方中文完版是一款由著名的軟件開發商Stardock推出的Windows 10開始菜單功能增強工具!Windows 10雖然保留了開始按鈕和開始菜單,但是在使用上仍然不是很方便。


不過別擔心,知名的第三方美化軟件廠商 Stardock 已經提供軟件幫你解除這個煩惱。在安裝並啟用 Start 10 之後,Windows 10 的開始菜單便神奇般的出現了,默認樣式是 Windows 7 一般,你可以通過在開始按鈕上點擊右鍵來實現定製:你可以定製開始按鈕的樣式,開始菜單的風格;可以通過此菜單把應用pin到Metro開始菜單;可以定製開始按鈕點擊後的功能;定製Win鍵等等。
Stardock Start 10 能為 Windows8 添加一個 Windows 7 樣式的開始菜單,而這個開始菜單還特別為 Windows 10 做了優化。譬如你可以使用它來搜索 Windows 10 上已經安裝好的 Metro 應用,可以將普通的軟件或 Metro 的應用固定到開始菜單;支持跳轉列表;支持統一搜索;開始菜單支持換膚;用戶可以設置重啟電腦後直接進入普通桌面;可以選擇禁用 Win10「熱點」;可以快速關機、重啟;提供了視頻、音樂、文檔等的快捷方式;可以自定義修改開始菜單的大小等等……




WINDOWS 7模式

modrn style


tardock Start 10 功能介紹:
搜索菜單又回來了,在開始菜單
恢復快速鏈接到核心系統功能
維持「所有程序」文件夾中的隱喻
紋理可以應用於Start10背景和任務欄
官方主頁
資源:1307.rar
解壓密碼:www.dayanzai.me


點擊下載


點擊下載(提取碼:gdgk)


點擊下載


點擊下載(提取碼:WLZ8)


來源:http://www.dayanzai.me/stardock-start10.html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2:3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