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63

今日第5個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3-19 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ZDNET新聞專區:Ina Fried 2010/03/19 12:48:01

儘管Windows 7的「XP模式」頗受歡迎,但卻因為虛擬化的硬體需求而造成使用者困惑。不過,微軟周四已解決這個問題。

要使用「XP模式」,PC處理器必須支援硬體虛擬化,而這項功能必須在電腦的基本輸入輸出系統(BIOS)中開啟。這些要求造成一些使用者錯愕,因為PC使用者未必能輕易辨別自己的系統符不符合這些條件。

有鑑於此,微軟周四宣布,Windows 7電腦的使用者今後用「XP模式」時,不必再費心了解自己PC的處理器是否支援虛擬化。

微軟在部落格貼出公告說:「這項改變簡化了使用者體驗,讓更多中小企業的PC更容易進行虛擬化,以便在升級至Windows 7專業版以上版本的同時,也能繼續使用支援Windows XP的生產力應用軟體。」  

已執行「XP模式」者不需要安裝這個更新,但先前一直在觀望者,可下載、安裝更新,以便試用「XP模式」。但要合法執行「XP模式」 ,用戶必須執行Windows 7的專業版、企業版或旗艦版(Ultimate)。

此外,微軟也作其他虛擬化宣布,包括即將推出一個準備納入Windows Server 2008 R2第一版服務套件(SP1)的更新,其中添加兩項功能,分別是「Microsoft Dynamic Memory」和「Microsoft RemoteFX」,前者讓顧客視需求狀況調整guest虛擬機器的記憶大小,讓伺服器硬體使用率放大到極至,後者則讓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使用者即使是從遠端存取資訊,也能享有豐富的3-D多媒體體驗。  

(唐慧文譯)
  • 好消息

    gilywu 貢獻度 +2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2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3-20 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yuriyu不論是服務熱誠 發帖分寸 質量選擇都越來越進步!G給予贊許~期望你精益求精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175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3-21 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時大意 貼完沒測試載點
非常感謝 版大 補上完整路徑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82.5%

發表於 2011-1-3 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Windows 7的專業版和家用進階版不一樣嗎?
我的是筆電安裝的家用進階版,不能安裝囉?
真可惜,升級的話要要很多摳摳。
在XP下跑的軟體大部分都不能安裝在win7。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80%

發表於 2011-9-24 01:17 | 顯示全部樓層
虛擬化技術在RTM版的時候有測試過

BUT 還是不能玩XP的遊戲

日子久了還是被遺忘了,這次的改動也許可以更多人使用「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9:0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