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13872篇
Line

張旺古典CG~西遊記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5%

發表於 2010-3-26 17: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貼最後由 vn517739 於 2010-4-6 13:51 編輯

張旺古典CG~西遊記

請點選上面連結~可連到小弟收藏的相簿
之後再點選左上角的投影播放即可輕鬆賞圖



以下摘自天津日報採訪報導~

記者印象:愛上齊天大聖
  就在你心靈的一角,有一個世界,那裡,現實是不容許闖進去的,而幻夢與神話,不管是美好的還是凶險的,卻十分荒唐地成了活生生的了。你可以通過各種方式進入這個世界。比如,你可以一個跟頭翻上雲霄,到天宮一游,或者再一個跟頭鑽入海底,到龍宮裡逛逛……你笑了,你會說,我又不是小孩子,誰不知道這是《西游記》裡孫猴子的長項呀!
  不錯,通常我們印象中的孫猴子就是這副猴頭猴腦的模樣,可這個孫猴子到了張旺的筆下就昇級換代,真正地修煉成聖了。瞧!張旺CG作品中的猴子大氣而有定力,具有一種氣吞山河的氣度,目光深邃,古羅馬將士般的身姿,把金箍棒揮成了軍刀,完全是一種酷斃了的英雄形象。張旺為這幅畫取名為『君王得意劍指靈霄』。

  在張旺剛剛出版的CG作品集《古典與玄幻》中,第一幅作品便是《愛上齊天大聖》,顯然,最先愛上齊天大聖的不是畫中的那個紅衣美女,而是畫家自己!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8.86%

發表於 2010-3-31 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嘿 剛剛才在想 為何沒有介紹張旺其他作品...原來是自己目小啦! 推崇這張"愛上齊天大聖"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0:4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