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0-4-27 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貼最後由 q48019 於 2010-4-27 12:36 編輯

【檔案名稱】:avast! Internet Security 5.0.507
【檔案大小】:46.4MB
【檔案格式】:RAR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簡體中文)
【存放空間】:MU
【軟體簡介】:非免費陽春版.此為付費版.讓你體驗完整功能.可使用到2015/04/07(目前授權文件未被封殺.內含快樂方法)



核心和檢測
防病毒軟體和反間諜軟體引擎
一流的掃瞄引擎提供了可靠的防禦病毒、間諜軟體和其他形式的惡意軟體的功能。

即時和 Anti-Rootkit 防護
獨特的「自動」技術可檢查作業系統為標記 Rootkit 行為而加載的所有內核模式驅動程式。這樣,即使檢測到未知的 Rootkit,也能在其執行惡意操作之前對其進行阻止。

avast! Sandbox
使潛在可利用程式(如網頁瀏覽器)和/或可疑的可執行程式在安全的虛擬環境下執行。avast! Sandbox 設計獨特,32 位和 64 位平台均適用。

avast! Community IQ
我們處理的大多數示例來自使用行為防護和 Anti-rootkit 模組在 avast! 社區中部署的傳感器。這是唯一可用的資料來源,這些資料來自於我們龐大的使用者群。大部分收集到的示例由一系列自動過程分析,只有很小一部分示例需要由我 們的病毒分析師手動處理。

代碼模擬器
在手動掃瞄和自動掃瞄過程中,當遇到可疑的可執行程式時,avast! 能夠在隔離的環境中模擬程式的代碼。代碼模擬器用於兩個用途:第一,用於常規解包;第二,用於啟發式引擎。從技術方面說,模擬程式代碼是透過動態轉換完成 的,這種方法要比傳統的模擬技術快很多。

啟發式引擎
從 5.0 版本開始,avast! 配備一個新的啟發式引擎,用於主動檢測具有常規病毒定義碼但無法檢測到的惡意軟體。該啟發式引擎可檢測二進制檔案(可執行檔案)和腳本惡意軟體。

檢測可能不需要的程式
5.0 版本中的新增功能,avast! 現在可以檢測可能不需要的程式,如遠端管理工具和商業密鑰記錄程式。可以自訂規則來處理這些類型的程式。

更多防護
安靜防火牆
透過防火牆,您可以控制進出電腦的流量。防護是根據結合啟發式和行為分析以及已知安全的應用程式白名單而進行的。根據連接類型,有三種網路設定可供 選擇。

反垃圾郵件
全面的新款垃圾郵件和欺詐訊息過濾器,作為 MS Outlook 插件以及其他電子郵件客戶端的常規 POP3/IMAP4 代理執行。

掃瞄
啟動掃瞄器
允許您在作業系統啟動以及病毒能夠被啟用之前對電腦進行病毒掃瞄(僅 32 位元作業系統)。

命令列掃瞄器
支援您直接從命令列執行掃瞄.

喚醒掃瞄
Microsoft Windows 從睡眠或休眠模式中喚醒,執行計劃掃瞄,然後再返回到睡眠模式。

計劃掃瞄
允許使用者定義掃瞄時間和要掃瞄的檔案。

avast! Intelligent Scanner
根據已證實安全可靠的應用程式的白名單,可將需要掃瞄檔案的數量最多減少 80%。不會重新掃瞄被視為安全的檔案,除非對該檔案進行了更改。

防護
行為防護
使用大量傳感器監控電腦上的活動(根據檔案系統、登錄檔和網路),並報告/阻止所有可疑行為。

Behavioral Honeypot
avast! 傳感器可識別和監控所選電腦上的可疑檔案活動,並將檔案自動提交到病毒實驗室以供進一步分析。

檔案系統防護
對已打開/已執行的檔案進行即時掃瞄。

郵件防護
掃瞄所有傳入/傳出電子郵件是否為惡意軟體。對於 MS Outlook,使用特殊插件。其他電子郵件客戶端由常規 POP3/IMAP4/SMTP 代理保護。版本 5 中的新增功能,代理還支援掃瞄 SSL 通信(gmail.com、sympatico.ca 等)

網頁防護
掃瞄所有存取過的網頁,並檢查所有從網際網路下載的檔案、頁面和 java 腳本。由於有了智能資料流掃瞄功能,網頁防護不會降低網頁瀏覽速度。

P2P 防護
檢查使用以下 P2P 程式下載的檔案:ABC、Ares、Azureus、BearShare、Bit Torrent、BitComet、BitLord、BitPump、CZDC++、Direct Connect、eDonkey、eMule、iDC++、iMesh、Kazaa、Kceasy、LimeWire、Morpheus、Opera's DC++、Overnet、Qtrax、Shareaza、SoulSeek、StrongDC++、uTorrent、Vuze、WinMX、 Winny2、Zultrax。

即時消息防護
檢查使用以下即時消息或「聊天」程式時下載的檔案:AIM (AOL Instan Messenger)、Gadu-Gadu、gaim/Pidgin、Google Talk、ICQ、IM2 Messenger、Infium、Miranda、mIRC、MSN/Windows Messenger、Odigo、PalTalk Messenger、Psi Jabber Client、QIP、QQ、SIM、Skype、Tlen、Trillian、WengoPhone、XFire、Yahoo! Messenger。

網路防護
對根據網路的病毒提供防禦。該模組包含兩個主要組件:URL 阻止程式(專門用於阻止由病毒實驗室定義的惡意連結)和輕型入侵檢測系統。

腳本防護
檢測隱藏在網際網路網頁中的惡意腳本,並阻止這些惡意腳本執行,進而阻止對電腦的攻擊或可能的侵害(僅 32 位元系統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更新
智能病毒定義碼更新
增量更新系統會儘可能減小常規更新檔案的大小。

快速應用更新
病毒定義碼檔案的新格式可加速在 avast! 5.0 中應用更新,並且能夠減少對 CPU/記憶體的需求,進而不會干擾電腦的使用。
病 毒定義碼檔案的新格式可實現更快速的更新,並且能夠減少對 CPU/記憶體的需求,進而不會干擾電腦的使用。

遊戲
安靜/遊戲模式
新的安靜/遊戲模式將自動檢測全螢幕應用程式,並禁用彈出窗口和其他螢幕通知,而不會降低安全性。

針對最新的 Intel Core i7 CPU 進行了優化
avast! 掃瞄引擎代碼的關鍵部分已進行優化,以便在最新的 Intel 晶片上發揮無與倫比的性能。

CPU 優化
多線程掃瞄優化
avast! 在新的多核 CPU 上執行速度更快。新的 avast! 功能允許在兩個內核之間拆分較大的檔案,進而加速掃瞄進程。

綠色計算
降低對磁碟裝置的需求,進而減少能量消耗。

其他
avast! iTrack
即時圖形掃瞄報告。

圖形使用者介面
易於導航圖形界面。

自動處理
無需使用者指令,自動處理受感染的檔案。

系統要求
Pentium 3 處理器,128 MB RAM,100 MB 可用硬碟空間
Microsoft Windows XP/Vista/7(32/64 位元)
按我下載試用
解壓縮密碼:
  1. q48019_MICRO-Duo
複製代碼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4-27 1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內附的授權文件(License.avastlic)只有一組, 早於4/16就已洩漏,
若使用的人數多到異常, 容易被封變成無效,
希望樓主多留意新洩漏的授權文件分享.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6%

發表於 2010-7-20 1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推推
沒有防毒就要中毒!
  • 不要無腦回覆,再有下次扣到乞丐 ...

    fs910175 -4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6%

發表於 2010-7-24 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這個能擋木馬嗎?我用了這個MSN一樣出現病毒訊息呢?!而且沒掃到異常>"<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3:2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