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0-5-7 14: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沒有看錯,MONITOR大廠的『View Sonic』也出Netbook了。
大家都來出,買家撿便宜。

這是『IT.OC.COM.TW』的文稿:

會選擇小筆電的使用者,無非就是它的特性已經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便於攜帶的輕薄短小型設計、低耗電、待機時間長,加上小筆電的售價也不貴的幾項特點,對於長時間需要在外頭的行動上網族來說可是再適合不過了。

今天介紹View Sonic的這款ViewBook型號VNB10810.1吋輕巧型筆電,外表以霧化平光處理,不容易沾指紋,整體重量1.2公斤,很適合行動文書使用;筆電本身規格配備採省電的1.66GHz 的Intel Atom N450處理器、1GB的DDR II記憶體、160GB的SATA硬碟容量以及最新版的Windows 7作業系統,此外,筆電本身還採用防眩光"LED寬螢幕";10.1吋大小最大解析度為1024x600,支援802.11n高速無線網路、具備4合1讀卡機以及三個USB 2.0埠使用,除了光碟機裝置外,螢幕上方還配備有30萬畫像素的WEBCAM,以及標準配備3 Cell的鋰電池。

使用內建的Intel GMA3150顯示晶片,用於一般的文書處理、上網MSN聊天、視訊、收發e-mail、
臉書偷菜、種菜、噗浪追浪花,看電影、聽音樂...等等應該都沒有問題,不過畢竟是小筆電等級,如果拿來跑3D重Loading的遊戲可能就太為難它了;目前在網路上不到一萬二的價格可以入手。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18:19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