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62

今日第8個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11-13 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ZDNET新聞專區 2010/11/12 16:26:02
微軟依然在尋找鼓勵非正版Windows的使用者購買合法版Windows的方法,但在我看來限制防護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30天的試用期限不是個好主意。
Winrumors提供了微軟新版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升級的細節:
最新的升級版,版本2.0.552,已經由Windows Update提供了beta版,最新的beta版增強了幾樣功能,其中包含了右鍵選單掃描(context menu scanning)、智慧型行為模式掃描(Heuristic Scanning)、在特定日期後移除隔離檔案的功能,還有啟動網路檢查系統(network inspection system)以保護網路型漏洞的功能。
微軟還針對最新的Windows 7盜版軟體做出了抵制,一位Winrumors的讀者告訴我們使用盜版的使用者在升級後將會看到一句警告語,內容是”您的Windows並沒有通過正版檢測”。看到這項訊息的使用者必須重新執行軟體驗證,若在30天內沒有解決這個問題,那麼您的Windows將會被停用。這項經由Windows Update升級的beta版已經進入最後測試階段,預計將會在2011年初正式推出。
從這段消息我們可以看出兩件事,第一,微軟試圖要經過 Security Essentials套件來驅趕Windows的盜版使用者。第二,微軟限制了那些真正需要使用防護軟體的使用者(即那些下載並安裝破解的使用者),這也代表了那些使用非正版Windows的使用者遭受駭客攻擊和垃圾郵件騷擾的機會相對的比較高。
我並不喜歡這樣,我一向支持微軟免費提供正版Windows,微軟限制防護軟體的動作對此不但沒有幫助,還會對得到適得其反的效果。我認為提供免費的防護軟體不僅僅可以幫助到使用者,也會對整個Windows的生態環境有莫大的幫助。
(ZDNet Taiwan編輯部/Andrew Lo譯)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2%

發表於 2010-11-16 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防毒功能強的話,
還會有人用...
不強大家應該還是繼續用坊間其它的防毒軟體...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0%

發表於 2010-11-25 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以目前的狀況,除了微軟併購防毒大廠,否則要在短期內
進入防毒這個軟體區塊,並不容易。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5%

發表於 2010-11-27 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認為只要不用免錢的微軟防毒軟體,就不會被抵制了…而且坊間有那多麼防毒軟體都比微軟的好,無須去裝微軟的!也謝謝版大的資訊分享!:loveliness: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34%

發表於 2010-11-28 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現在微軟推出的一些工具都會加入正版驗證的功能= = ....
有點適得其反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7:0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