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13274篇
Line

[新聞資訊] 英特爾雙核Sandy Bridge處理器將於本月20日出貨

簽到天數: 93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1-2-10 10: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國外媒體報導,英特爾將在本月20日出貨採用Sandy Bridge架構的雙核心Core i5和i7微處理器,這些處理器可能用於終端使用者和超可擕式筆記型電腦。



據晶片製造商網站上的相關資訊顯示,新處理器的功耗在17W至35W之間,運行頻率為1.4GHz至2.7GHz。Sandy Bridge微處理器早在1月已經推出,在單晶片中整合了CPU和圖形處理器。首批出貨的Sandy Bridge處理器採用四核晶片,主要用於高階筆記型電腦。而雙核心晶片將很可能進入終端使用者和超可擕式筆記型電腦。富士通表示,將採用雙核心Core i7晶片於高階超便攜筆記型電腦。

晶片製造商表示,與前輩相比,Sandy Bridge微處理器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提供更快的應用和圖形處理性能,它還包括專門的硬體加速器用於加速影片編碼和解碼。英特爾將推出5種Core i7微處理器和4種i5處理器。其中,最快的Core i7晶片是Core i7-2620M,默認頻率為2.7GH,擁有4MB快取,在一定條件下可超頻至3.4GHz。另外,最快的Core i5晶片是i5-2540M處理器,默認頻率為2.6GH,擁有3MB快取,TDP為35W。但是,英特爾發言人David Salvator並沒有披露有關晶片出貨量及價格方面的資訊。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8%

發表於 2011-2-10 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買喔...聽說筆電也可以退換貨....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5:5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