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75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1-7-14 16: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關APPLE新一代iPhone的傳聞一直以來都未曾間斷,像是發表日期、相關規格、外觀造型、發表的型號是iPhone 4GS亦或iPhone 5…等等,而且消息來源無奇不有,甚至連未具名的原料供應商或是只有英譯名的證劵分析師都講得言之鑿鑿,果然在APPLE產品面前,任何人的想像力都變得豐富多了,APPLE果然是間帶給人夢想的公司(誤)。

不過相比之前的傳聞,接下來的訊息倒是有根據些~。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的電信商AT&T日前更新了旗下針對APPLE iPhone手機的保險費率,消費者可以用每個月4.99美元到6.99美元的費率,購買iPhone專屬的保險服務,而服務涵蓋的範圍包括了人為造成的手機損傷,像是進水、摔落、遺失…等等,讓消費者在遭遇到上述情形時的損失能夠減輕些。而這項服務將預計在10月4日更新相關內容。

相信大家可以猜想得到,這篇新聞的重點跟保險一點關係都沒有,關鍵在於10月4日這個日期跟先前謠傳的iPhone 5於9月發表、10月上市的時間表大致上符合,所以如果國外媒體推論屬實,那AT&T更新保險費率的對象就是新世代的iPhone 5了,也就是說AT&T等於此舉間接地證明iPhone 5上市時間。

總而言之,現在市場上眾家媒體的諸多臆測都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罷了,等產品正式發表之後就會一切明朗,不過換個角度想,其實不論是媒體本身或者是消費大眾,對產品正式發表上市之前的猜想臆度才是真正有趣味的階段,新產品會是甚麼樣的規格、甚麼樣的造型,而在此同時只要找到一點點的蛛絲馬跡就可以天花亂墜地把自己的想法投射到產品身上,反正東西沒上市之前怎麼說都沒錯~(跟外星人一樣耶XD…)。

說到底,人類還是需要一點想像來調劑現實人生的……


消息/圖片來源:9to5mac.com


ITOC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1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1-7-14 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香港有報導說本週一已開始量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7 03:0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