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13763篇
Line

[內嵌影片] 嚇人!德國可愛萌小弟耍特技 慘遭書櫃重擊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2-1-28 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德國小兄弟大膽嘗試桌巾特技,卻讓看過影片的人嚇的目瞪口呆。
(圖/截自Youtube影片)


不論是何種形式的特技表演,總能博得觀眾滿堂喝采,不少人也因此躍躍欲試。然而日前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對小兄弟在片中嘗試快速抽走桌巾但不打翻任何杯盤的簡單特技,但卻讓看過影片的人嚇的目瞪口呆。

影片一開始,史文(Sven)和米歇爾(Michel)這對說著德語的可愛小兄弟,向鏡頭自我介紹以及說明接下來要表演的桌巾特技。在小兄弟後方的桌上,鋪著一張桌巾,上頭擺滿的杯盤和茶壺,而他們將要在不讓任何杯盤傾倒的狀況下,一舉抽出墊在下方的桌布。

接著史文走向餐桌,伸手拉住桌巾,年紀較小的米歇爾則站在史文的身後。史文稍做準備,馬上一口氣將桌布從杯盤下拉出,成功完成這項桌布特技,然而這一拉卻讓米歇爾嚇得到退兩步,撞上後方的書櫃,書櫃應聲倒下,史文見狀爬腿就跑,躲過一劫,但米歇爾卻被壓在書櫃底下,畫面怵目驚心。

影片的結尾無從得知米歇爾是否安然脫困,令許多網友感到擔心,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認為這則影片是「經過安排」的,因為米歇爾一撞上書櫃,就馬上側倒在地,行為不合邏輯。但無論事情真相如何,這則影片已經成功引起網友的注意了。

▼史文與米歇爾的特技表演影片。

(影/取自Youtube,影片動作危險請勿模仿,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樓主熱門主題
80334 該會員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2-1-29 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3:4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