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2-2-9 08: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EmEditor Pro 11.0.5 [32-64Bit]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台灣正體
【檔案格式】: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10.9 MB (11,457,836 位元組)
【放置空間】:mediafire
【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解壓密碼】:NO
【軟體介紹】:


(重新編輯)

EmEditor 是一款最簡單好用並且支援多國語言的文字編輯器,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記事本,因為它支援雙位元組字集,所以在編輯可以正常顯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及英文等文字內容,並支援同一個視窗顯示多個文件檔案、以及程式語言的語法多色顯示。

EmEditor 擴充功能強大、開啟速度快、 字體顯示優美、支援多國編碼、超過20種語言、程式碼分色,再加上又有外掛一堆可供選擇,你怎麼能不換用這麼強大又免費並且有繁體中文介面的文字編輯器呢!?

【申明】:
*本軟體是使用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本可攜版中相關執行檔案來自 www.emeditor.com ,未變更任何內容。
*使用者資料儲存於 Data 目錄。不會在執行目錄以外留下任何檔案。
*執行時加入檔案總管右鍵功能表,以方便調用。
*請注意,可攜式版本不可設定檔案關聯。日常使用,請使用普通安裝版。

【下載位置】:  EmEditor Pro 11.0.5 [32-64Bit]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本免安裝綠化軟體之所有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綠化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軟體著作權仍屬原作者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授權用於商業用途!不對可能因此給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2.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產品試用期間內」刪除。如果您覺得滿意,請購買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援你所喜歡的軟體更好發展!
3.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4.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 造福網民

    隨風 貢獻度 +15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9%

2F
發表於 2012-2-9 16:58 | 只看該作者
這軟體版面挺不錯的
會顯示網址
行頭加上">"還能變顏色
不過記得是付費軟體耶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75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3F
發表於 2012-2-9 18:49 | 只看該作者
昨天才因為需要轉變亂碼才下載來用
現在有心動版本的當然要取而代之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5 06:5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