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9.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2-4-27 16: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蘋果首席執行官Tim Cook近日在投資者會議上表示,微軟希望用Windows 8操作系統來實現包括筆記本、平板電腦、混合設備在內的全方位的平台支持,這樣一個戰略是很難取得成功的,這樣的戰略我們可以視為讓冰箱擁有烤箱的功能。



    花旗集團分析師Richard Gardner問到蘋果是否會將iPad平板電腦和MacBook Air進行平台和功能的整合而使得新的混合設備不但具有便攜性也具有完整的桌面應用性,Tim Cook針對這一問題表示,這樣的思路並不正確,PC與平板電腦的結合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如果一定要做那麼將會是一個復雜的過程。

    Tim Cook表示,Windows 8同樣也是基於觸摸屏的操作系統,而如果我們將PC、超級本以及平板電腦都融合在一起那又會如何呢?盡管所有的東西都有可能會被融合在一起,但是這樣一來所有的東西所具有的功能以及特點都會被弱化,這樣的話有需求的用戶就會抱怨,這正如將冰箱和烤箱的功能融合在一起,看起來用戶並不會喜歡這樣的產品。

    Tim Cook認為,所謂的可變形的筆記本和平板電腦的混合產品是某些競爭對手出於對蘋果iPad的無奈才推出的產品,這樣的產品的出現無疑是一個玩笑的心態,既有傳統的鍵盤又有觸摸屏,這種面面俱到的表現可能並不會討好消費者,雖然微軟和英特爾都對這樣的產品進行過討論,但是成功的可能性很低,從蘋果自身而言iPad目前正常的環境很好,在過去的兩年時間裡iPad已經售出了6700萬台,而Mac花了24年才達到這樣的數字,iPod用了5年iPhone則花了差不多3年的時間。


資料來源:
http://www.beareyes.com.cn/2/lib/201204/26/20120426119.htm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2F
發表於 2012-4-27 17:46 | 只看該作者
龜笑鱉無尾、此一時彼一時、決定權還是使用者...

點評

讚  發表於 2012-4-27 17:52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1 00:0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