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62

今日第8個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2-5-24 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頭殼newtalk 翁嫆琄/綜合報導 2012.05.24

微軟的Windows 8即將正式發售,除了開發自家的平板電腦外,Office作業系統可能將登陸蘋果iPad及Android旗下的平板電腦!根據美國科技網站BGR的報導,微軟可能在11月推出適合iPad及Android平板電腦使用的Office軟體,讓平板電腦能真正成為辦公用的好夥伴。

BGR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表示,微軟計畫在11月發布完整版的iPad用Office軟體,該名人士已看見Office實際用在iPad上的畫面。由於螢幕上顯示的為「ios版Office」,報導認為此軟體也許還可用在iPhone及iPod Touch上。

除了ios版外,據傳Android版的軟體也將在11月一併推出,但詳細的價格、特色等皆是未知數。

自2011年11月開始,即有許多消息指出微軟正在開發ios版Office。今年2月份The Daily也指出,iPad版Office即將推出,並附上Office在iPad執行的圖片,但遭到微軟的反駁,稱此報導並非真的。

事實上,微軟已經提供ios許多軟體,包括搜尋引擎Bing、雲端空間SkyDrive、電子記事本OneNote、My Xbox Live等,雙方有一定的合作默契。

有人認為,為了保住微軟平板電腦的優勢,應該讓Office成為獨家軟體;但也有人表示,微軟捨棄自家的平板,轉向市占率較高的ios及Android,反而能鞏固Office的領導位置。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9:4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