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6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2-7-17 15: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頭殼newtalk/翁嫆琄/編譯報導 2012-07-17

微軟稱霸商用軟體市場的產品Office今(17)日推出最新一代消費者預覽版Office 2013,新版Office特別與即將發售的Windows 8作業系統搭配,可透過觸控及傳統鍵盤、滑鼠的方式操控。微軟指出,新版Office還添加了雲端及社交功能,合併了SkyDrive雲端儲存空間及Skype語音服務,甚至整合了Yammer社群服務,目前預覽版已可在微軟官網下載。

微軟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新版Office發表會中,公布了最新款產品組合Office365,其中包含了針對Windows 8系統所設計的Office 2013。新版Office的特別之處在於,此版本整合了Win 8的觸控、手寫輸入等功能,用戶可以用平板電腦等行動設備使用Office,透過系統設計的不同手勢,即可輕鬆地用手指進行各項工作。

此外,新版Office也結合了微軟的雲端服務SkyDrive,無論是利用PC、平板電腦還是手機,用戶皆可直接透過雲端空間使用文件,甚至還能離線編輯,待上網後再重新同步儲存。

為了增加企業社群文件流通的方便性,新版Office整合了Yammer私人社群網路及其他社交功能,用戶可互相訂閱文件、網站的狀態更新,也能利用軟體內建的Skype,和其他人用語音或簡訊聯絡。

微軟CEO巴爾默(Steven Ballmer)今天公布的Office 365軟體組合,被視為是對付Google企業軟體的最強武器,目前宣布共有三款版本,包括家用版、小型企業版,及專業強化版。

目前新版Office僅公布消費者預覽版的消息,詳細的上市時間及價格皆未透露,外界猜測,新產品應該會和Win 8的上市時間相似,消費者可能在10月份即可使用到完整的新版Office軟體。

不過,使用Windwos XP及Vista的用戶可能要失望了,微軟表示,新版Office僅提供Win 7及Win 8版本使用,其餘版本皆不提供。至於是否開放給蘋果系統使用,微軟僅透露,之後會再說明。


影片內容為新版Office軟體的介紹。
[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7210]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38.43%

發表於 2012-7-18 02: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過我想利用觸控編輯一篇文章、表格等作業可能不是簡單的事吧!

... 除非有神人 ...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1:4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