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6185篇
Line

[工具] TrustPort USB Antivirus 2013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2-9-14 07: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檔案名稱】﹕TrustPort USB Antivirus 2013 Build 13.0.3.5073 Final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英文)
【軟體類型】﹕防毒防駭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06MB
【下載空間】﹕fileuplo / uploaded
【檔案載點】﹕http://fileuplo.de/i98o681yvcc6.html
                    http://uploaded.net/file/nqs535mk/TPUSBAV2013Final.rar

【軟體說明】:
TrustPort USB Antivirus 是一款專業的USB防毒軟件,可以成功地消除USB上各種硬件帶來的各種不同類型的病毒感染,執行的任務包括有:常規掃瞄,啟發式分析,測試區測試或自動掃瞄新連接的驅動器。其主要任務是提供存取保護閃存驅動器,他們也可以掃瞄驅動器和文件夾等。

該軟件來自捷克,由於病毒庫強大,最近在AV-Comparatives 的測試當中成績相當好。TrustPort, a.s總部設立於荷蘭,在世界各國擁有著較多的合作夥伴。它的產品以多引擎、資源佔用較大而著稱,產品主要分為個人產品和企業產品。

早期的TrustPort產品擁有著五款殺軟的技術,來源分別為:AVG, Norman, Dr.Web, BitDefender, Vba32。隨著時間的推移,家庭版從早期的五引擎技術退化到如今的雙引擎技術(AVG, BitDefender)。

個人產品有TrustPort Antivirus, TrustPort Internet Security, TrustPort Total Protection, TrustPort USB Antivirus。
TrustPort 2013除了具有以往的反病毒功能(多引擎)、垃圾郵件過濾功能、防火牆功能等等之外,還有一些全新的功能。
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是Application Inspector,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智能行為防護(內置規則)。它無人工干預,完全在後台持續運行,不斷地監測已安裝的應用程序(防範程序感染),並能有效地阻止TrustPort所認定的可疑活動(文件系統以及系統註冊表方面的活動)。

對於要求較高的用戶而言,TrustPort Internet Security 2013顯得更為理想,它不僅提供了之前提到的這些功能,還提供了針對The Bat! Professional Edition客戶端的郵件反病毒防護(強化傳統功能),以及很常見的家長控制。

對於要求更高的用戶而言,TrustPort Total Protection 2013顯得最為理想。它更注重個人隱私的保護,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 文件加密: 為反盜竊提供有效方法;
- 安全粉碎: 徹底刪除用戶的敏感數據;
- 為特定用戶提供訪問管理(引入新功能);
- 移動介質得到額外的管理;
- 移動介質的自啟動安全性也將得到了加強。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16:3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