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85%

發表於 2012-10-2 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q3690 於 2012-10-2 10:40 編輯



HP 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ElitePad 900,正如之前傳言的那樣,這是一款 10.1 吋的面向商務人士的平板電腦。它支援手寫筆輸入,硬碟加密並可以選配 3G / 4G 網路連接。ElitePad 秉承了 HP EliteBook 系列筆電的外觀風格,採用鋁合金的後蓋,搭配了一個 400 流明的 IPS 螢幕,並且加上了 Gorilla 玻璃用來防刮。另外,它還達到了軍用的 MIL-spec 810G 標準,可以抵抗 3 英呎(差不多 1 米)的跌落。ElitePad 900 的重量在 680g,厚度在 9.2mm;重量和一般的平板電腦來比有點重,考慮到這個產品的做工和螢幕大小,這個重量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ElitePad 900 用的是基於 Atom 的 Intel Clover Trail 處理器,最高 2GB 的記憶體。官方承諾它擁有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比起之前採用 Core i5 處理器的產品續航能力有所提升。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配 32GB 或 64GB 的 SSD 固態硬碟,螢幕解析度鎖定在了 1,280 x 800,這對於那些希望有更高解析度的用戶來說是個讓人失望的地方。機子的背後是一個 800 萬畫素的相機,附帶了補光燈,前置還有一個支援 1080p 視頻聊天的相機。另外你還會發現一個 microSD 卡槽,一個 3G / 4G SIM 卡槽。此外,重力加速計、指南針、陀螺儀、和環境光感測器也沒少。

HP 同時還為這款 ElitePad 900 準備了一些外設產品。你可以看到一個 SmartJackets,它實際上也是個保護套,同時還提供了 2 個 USB 接口、一個 HDMI 輸出、一個讀卡器、同時還有額外的電池。這個額外的電池能夠提供 8 小時的續航能力,對於經常長途飛行的商務人士來說是個很好的幫助。還有一個是底座,可以提供 4 個 USB 接口,一個 HDMI、一個 VGA、一個乙太網接口等。
  • 轉貼不附連結

    gilywu -10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7:2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