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3429篇
Line

[APP應用程式] 迅雷看看 2.3.2.14 (正體中文)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2-10-13 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L9p2oQ9 於 2012-10-13 22:45 編輯

Android版手機迅雷看看是為使用者量身打造的提供免費、高畫質、流暢的網路視訊軟體。透過輕鬆、舒適的家庭場景,模擬細緻、貼心的介面設計,熱門電影、電視劇、綜藝、動漫、電視台直播等豐富的內容,高畫質流暢的視訊播放服務,為您打造不一樣的線上視訊觀看體驗!





1、內容豐富的影視庫,包含海量的電影、電視劇、綜藝和動漫等影視內容;
2、小編推薦專題劇場、熱門影片排行;
3、直接下載影片到本機,無網路也能觀看影片;
4、透過WIFI傳輸將電腦上的視訊檔案傳輸到手機上;

迅雷看看 2.3.2.14:
1、支援更多低階手機播放,如ZTE-C N880(2.2)、CoolPad5832等,播放效率更高
2、支援Android 4.1系統播放
3、頻道增加“公開課”、“學習沙龍”、“音樂”、“精彩片花”
4、增加使用者自動登錄功能

【申明】:
*此繁中語言檔是重編譯或轉譯而成,並非完整之官方語言版本。
*軟體介面繁化修正:心動
*本軟體是使用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本軟體僅支援Android智慧手機作業系統。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78729&uk=2217264662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或試用的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8.未經本人允許不得轉貼或轉載。

【註解聲明】
1.原版著作權(包括其附帶的檔)任何技術及著作權歸『軟體發行者』所有。
2.註明:此『語言檔案』是根據『原有官方上的英文語言檔或漢化(繁簡)中文語言版本基礎上』重新經過(翻譯或編輯轉譯)修飾美化而成。所有資源仍歸原作者之所有。
3.此(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 : 是為了使用方便而進行了(台灣)正體中文化語詞的美化修飾。本(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個人使用完全免費;你也可以轉載、傳播的所有(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但在傳播中應保持(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及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並請勿將本(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用於直接或間接商業用途上。
3.未接受上述同意默認者皆不得使用。
4.未經本人允許不得轉貼或轉載。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8:2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