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2-12-2 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eWeek:是哪10項科技產品 撼動「微軟帝國」根基?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2012-12-02 14:11:13


微軟新商標。(圖:官網)

美國科技網站《eWeek》週二 (27日) 報導指出,軟體巨擘微軟 (Microsoft Corp.)(MSFT-US) 曾經獨霸一方,當年電腦系統 Windows 主導市場,Office 辦公軟體人人會用,所有競爭同類產品甚至難以接近公司寫下的成就,但現在它的市場地位已經不如 1990 年代璀璨耀眼。

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茲受到來自各國政府壓力,威脅就壟斷市場嫌疑作出重罰,且公司面對的挑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從軟硬體至網路業務等等,微軟「帝國」的根基正在動搖。

目前最為熱門的電腦產品,大多數為可攜帶的行動式,然而這並不是微軟專精的領域。如此一來,Windows 系統和 Office 程式對設備製造商和顧客的曝光度就少了許多。

現《eWeek》著眼於目前威脅最強烈的 10 大產品,闡述微軟於當前 IT 環境下,體系變得多麼脆弱堪憂。



因該報導有四頁,內容較長,這裡只引述前面一段,完整內容請見原始來源
諷刺的是最後一項提到的,是M$自家產品:Windows 8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2-12-2 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一下大都是可以隨身帶著的,雖然說那些產品可以帶著走但是像在政府機構還是公司行號或家庭大都也是要用到傳統的桌機還是少不了微軟的產品呀。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36.4%

發表於 2012-12-2 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霸業江山,暫時是不會被撼動,
但若不思創新,將一步步被蠶食,
如現在的 sony!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3:09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