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4.29%

發表於 2012-12-25 2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使用 iOS 系統的朋友,如果你還沒更新 Facebook Camera App ,請不要再拖了,趕快按下更新鍵!據了解因 Facebook Camera 無加密功能,駭客可以由 Wi-Fi 攻擊使用 Facebook Camera 的用戶,同時綁架用戶的帳號、密碼與郵件。如果你仍使用 Facebook Camera 1.1.2 版本,很可能會成為下一個目標。




Facebook Camera 洩漏用戶個資

Facebook iOS 版 Camera App 出現安全漏洞,原因出在 iOS 版 Camera App 無法抵擋任何惡意程式的入侵,因 Facebook Camera 並沒有提供加密的保護功能,因此惡意程式可以透過 Wi-Fi 入侵手機,而且幾乎到來者不拒的情形。這表示 Facebook Camera 使用者與駭客在同一個 Wi-Fi 底下,就算被惡意程式入侵也不會提出警示或警告。

▲進入 Facebook Camera 即可獲得使用者帳號與個人資料。

據了解駭客入侵的路徑是由 Wi-Fi 進入 Facebook Camera 後,即可知道用戶的帳號密碼,若用戶使用 Proxy 代理伺服器,那麼用戶的相關訊息也將一覽無遺。一位名為 Mohamed Ramadan 的駭客指出,以同樣的方式測試 Facebook 其他相關的應用程式,它們都有能力保護與抵擋類似的惡意程式。同時 Mohamed Ramadan 也向 Facebook 反應這個問題,而官方也給予回應。

Facebook 官方表示
我們感謝安全研究人員告訴我們這個問題,藉由 Facebook 的白帽子計畫讓我們了解安全問題的所在,使我們能夠進行修正。Facebook 團隊將會針對 Facebook Camera App 進行更新的動作,雖然這個漏洞確實存在,但沒有人因此問題受害。官方更再次強調,即便目前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這個漏洞曾經造成危害。使用者們只有在使用舊版 App,並且連接到不安全的公用無線網路時,才有受到攻擊的風險。

圖片、資料來源:techcrunch


http://www.techbang.com/posts/11 ... sswords-and-message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4%

發表於 2012-12-25 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可怕
越是先進的科技
人們越是容易被它所綁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4%

發表於 2012-12-26 00: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後還是不要亂裝有的沒的APP,根本就不知道安不安全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2-12-26 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嘻嘻,這種不懂的東西自己實在不太敢用,省得莫名其妙就出名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8.2%

發表於 2012-12-28 11:5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提醒
我用Facebook會更小心謹慎
以免出包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3:0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