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3%

發表於 2013-3-7 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微軟IE 10開放下載 開啟網頁提升20% 蔡孟修 | 卡優新聞網 – 2013年3月7日 上午6:51
  在Google Chrome的逐步進逼下,微軟宣布將原為Windows 8內建的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10(IE 10),開放給Windows 7使用者下載,不僅採用無邊框瀏覽介面,並優化JavaScript引擎及加速硬體功能,使IE 10開啟網頁速度提升20%,讓全球約7億的用戶也能享受安全快捷順暢的體驗。

  自去(2012)年10月Windows 8上市時,就搭載具有多指觸控、快速翻頁功能的IE 10,自即日起提供Windows 7用戶同步下載,希望挽回日漸下滑的市占率。並藉由加強硬件加速、Chakra JavaScript引擎升級至64位元、支援ARM處理器,以及改進JIT即時編譯器等效能,加快瀏覽網頁速度20%,以阻擋Google Chrome的攻勢。
  IE 10強調「視野不設限」無邊框式介面,以自動隱藏Toolbar的方式,網頁能夠全螢幕呈現,讓使用者享有視覺上的舒適性。而「釘選網站」功能,則可將喜愛的網站,以圖像釘選在Win 8開始畫面上,並有子母畫面功能,同時閱覽多重畫面,感受全新的使用經驗。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葉怡君表示,目前已有多家知名網站紛紛加入IE 10行列,像是Yahoo台灣、Facebook、痞客邦、MSN網站、CNN、Twitter、Pinterest…等,使用者都可「釘選」,一開機即可造訪網站,掌握即時資訊。
  同時,IE 10加強安全性防護,內建預設『Do Not Track』功能,可自動拒絕網站蒐集使用者資料,而SmartScreen篩選工具則能有效阻擋網路釣魚和包含惡意程式碼的網站,並透過啟用InPrivate私密瀏覽,以避免帳號或瀏覽資訊存留在公用電腦中,保障使用者瀏覽安全並防護隱私。

  針對網站開發人員,IE 10支援HTML5產業標準,讓程式撰寫一步到位,可以針對手機、平板、筆電、桌機等不同硬體進行跨裝置使用,不須開發多種版本,並且提供modern.IE線上檢測服務,讓開發人員能輕鬆檢測網頁在不同版本瀏覽器中的相容性,不再成為網站設計過程中的夢魘。
http://tw.news.yahoo.com/微軟ie-10開放下載-開啟網頁提升20-225138274--finance.html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發表於 2013-3-7 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新聞喔@@
上周發布的吧,好像 lag 有點久
這個微軟有放禁止更新的程式可以不要裝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7%

發表於 2013-3-7 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Win7的安裝起來,好像沒什麼感覺。我看又是感覺開啟快吧!自我感覺良好。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發表於 2013-3-8 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另一篇我有回,最大的差異在於 HTML 5 的提升

不過 IE 永遠是備胎中的備胎~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發表於 2013-3-8 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rubcandy0208 發表於 2013-3-8 11:23
請問IE 10是否可以安裝在windows xp呢?

IE 10 不能安裝在 Vista 以下

請看這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7 32-bit with Service Pack 1 (SP1) or higher

Windows 7 64-bit with Service Pack 1 (SP1) or higher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th Service Pack 1 (SP1) 64-bit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8:21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