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3-9-5 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谷歌iOS版驗證器曝漏洞 用戶數據被刪除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09-05 09:19:45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4日晚間消息,美國科技博客TechCrunch週三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稱,谷歌最新推出的iOS版Google Authenticator(身份驗證器)存在漏洞,可刪除用戶存儲在設備上的所有帳戶數據。

谷歌週二對iOS版Google Authenticator進行了升級,以支持蘋果公司的視網膜顯示屏和iPhone5的4英吋屏幕。Google Authenticator應用本來是用於確保用戶登錄安全的,但多位用戶反映,此次升級存在一個較大的漏洞,可能刪除用戶的所有設置和令牌。

有用戶表示,升級到最新版Google Authenticator後,他們的Dropbox、Google Apps、DreamHost、Twilio、Evernote和其他令牌全部丟失,必須要重新相互同步。

還有用戶表示,升級後他們根本無法登錄,只能尋求技術支持,以便全部重新設置。毫無疑問,這給用戶帶來了許多沒必要的麻煩。

目前,該應用已經被谷歌從蘋果公司的App Store應用商店內下架,以修改問題。(李明)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發表於 2013-9-6 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 Dropbox Evernote 沒事,一樣有更新到最新版
還沒打開試試(可能打開後就中鏢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3:39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