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5-21 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blin 於 2014-5-21 10:26 編輯

Advanced System Optimizer v3.5.1000.15948 (Setup + Portable) [Mega@Chrome@33.4MB]
【軟體名稱】:Advanced System Optimizer v3.5.1000.15948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WinRAR 5.10)
【檔案大小】:18.9MB(Portable) + 14.5MB(Setup) = 33.4MB
【放置空間】:Mega
【下載工具】:Chrome,IE
【軟體說明】:

Advanced System Optimizer 是微軟金牌合作Systweak開發的一個易於使用且全面的系統優化工具,它支持所有Windows版本。
通過刪除你系統中無用的檔而保護你的隱私,它能夠安全的去除流覽歷史記錄,網站的Cookie,最近的文檔記錄,通過一個簡單的點擊就可以隱藏用戶的蹤跡。
它不僅能夠清除您系統的垃圾和過時的檔,釋放系統空間,同樣可以説明你清理你的註冊表,降低系統整體的錯誤,提高效率。
系統檔案備份和恢復工具,允 許您可以備份您的系統登錄,以便在系統發生故障的情況下恢復它。讓您的PC運行平穩,無差錯!

【下載鏈結】: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安裝方式】:下載解壓後得一目錄

1、首先執行 aso3setup.exe 安裝程式進行安裝原版程式!

2、安裝完成後記得先不要執行程式!

3、複製目錄中的 Crack.exe 程式到安裝目錄!
4、以管理員身分執行 Crack.exe,點擊 Patch 按鈕對來源程式破解即可。

5、啟動程式破解成功。

6、更改語系。


7、恭喜你,你成功了。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1:4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