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4-7-21 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L9p2oQ9 於 2014-7-31 07:57 編輯

【軟體名稱】:MPC-BE 1.4.3.5165 32-64 bit
【軟體分類】:影音播放器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官方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16.0 MB (16,852,301 位元組)
【放置空間】:國外免費儲存空間
【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軟體介紹】:





MPC-BE多媒體播放器,各有其優缺點,若你還沒有合適可上手的影音播放器,亦可來參考同樣是以 Media Player Classic 為核心的 MPC-BE 影音播放器,除了不需額外安裝解碼器,就可播放的多數的影片格式外,其對字幕與音效的功能均有顯著的提升與改善功能,

MPC-BE 是以原本的 Media Player Classic 為基礎而繼續開發的新版本。

*如果是是英文介面,記得點選上方的【View】→【Language】→【Chinese(Traditional)】切換為繁體中文語系。

【申明】:
*本軟體是使用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內含X86及X64版本

       http://pan.baidu.com/s/1dDxPTw1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或試用的綠化免安裝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綠化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綠化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3.5%

發表於 2014-7-21 12:13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 拋棄 pot 后 就一直改用 mpc-be國內漢化的美花單文件版 還是4861的版本 原作者不更新了 以後追隨樓主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9:1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