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9.57%

發表於 2014-8-26 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微軟在 Windows 8/RT 中採用了 Modern UI,最早被稱爲 Metro UI,但桌面 UI 與 Modern UI 的混合也給微軟帶來了很多負面評價。在 Windows Threshold(Windows 9)中,微軟將推出 Modern UI 2.0 界面。

插播:Neowin 了解到目前有內部版本被標記爲 Windows Technical Preview for Enterprise,目前版本號是 982X,預覽版進度正常。

WinBeta 了解到,Windows Threshold 新的 Modern UI 將包括很多改進。桌面 UI 與 Modern UI 相互獨立,只能獲得桌面 UI 或 Modern UI。「平板版本」將不包括桌面,只有 Modern UI 沈浸式體驗;桌面環境的開始選單就可以像開始畫面那麽用。

Windows Threshold 新界面功能包括:可互動的動態磚,通知中心,可能也有磚文件夾(正在開發,類似 WP8.1 Update 文件夾)。Cortana 也會在開始畫面有動態磚,Cortana 界面類似 WP 版,底部有輸入框。

WinBeta 稱不能保證這些功能會出現技術預覽版,微軟將於 9 月 30 日宣布 Windows Threshold,很快就會揭曉。

來源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8:2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