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10-22 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印度空軍指控小米竊取用戶數據,將電信業者資訊、手機號碼、IMEI、電話簿及訊息等用戶資料傳送至北京。

根據 CHINA TOPIX 報導指出,印度空軍指控智慧型手機製造廠商小米,將包括電信業者資訊、手機號碼、IMEI、電話簿及訊息等用戶資料傳送至北京,也就是該公司總部。

為了避免資料外洩,消息指稱,印度空軍認為小米已經對網路安全構成威脅,並建議士兵及士兵家屬,避免使用小米所生產的設備。

防毒軟體公司 F-Secure 在 8 月份測試紅米 1S 時就發現會與小米北京伺服器進行連線。據悉印度空軍正在等待小米官方做出回應。

之前小米官方曾經對資料回傳北京伺服器做出回應:

" 小米官方表示,手機一開機後的連線行為,是為了回傳 IMEI 確認是否為正貨,並確認該號碼是否申請過小米帳號;而傳送簡訊時,要驗證手機號碼,是為了確認雙方都是小米手機,才能使用網路簡訊;登錄小米雲服務所回傳的資料,則是依照使用者設定,才能同步使用者手機資料。
而回傳應用程式清單,臺灣小米官方答覆,主要是使用者開啟小米雲備份功能,會同步使用者下載App,當使用者換新手機時,可以直接由雲備份直接下載即可。
"


消息來源: http://technews.tw/2014/10/22/xiaomis-smartphones-steal-user-data-asserts-the-indian-air-force/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2:3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