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10-26 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少互聯網服務都有提供雙重認證服務來減少帳戶被入侵和資料被洩漏的風險,但在 PC 和 手機上似乎比較少見。根據 Microsoft 的安全性簡介中提到,在 Windows 10 上將會提供類似的保護。這新的 OS 可以選擇使用其他裝置(例如是手機)用作登入本機或網上帳戶的認證、PIN 碼或生物識別器為第二重認證。如果駭客在伺服器中找到你的登入資料,他們也物無所用;除非他們同時取得用作認證的設備,甚或模仿你的指紋才行。

Microsoft 也不是單以這機制來保護你的數碼產品。這新平台會把使用者的訪問令牌儲存在一個安全的「容器」內,即使被駭客入侵至 Windows 內核的代碼,容器也不會被攻破。它也可以把在家裡和工作上的資料分開儲存(就像 Android for Work 或 BlackBerry Balance),讓使用者能透過 VPN 來達到更仔細的操作,還可以讓公司防止職員安裝任何非數碼認證的應用程式。雖然以上的保安措施並不能讓使用者完全放心把所有個人資料放在電腦裡,但仍然可以減少出現嚴重保安災難的機會吧。


消息來源: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4/10/23/windows-10-protects-against-data-breaches/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9.5%

發表於 2014-10-27 16:05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手機剛好壞了
不就電腦手機全不能用了
這就好笑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7:4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