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4則 瀏覽 14447篇
Line

[工具] HyperSnap 8.03.00_Protable (x86 + x64)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11-3 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blin 於 2014-11-3 20:36 編輯

【軟體名稱】:HyperSnap 8.03.0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WinRAR 5.11)
【檔案大小】:17.9MB
【放置空間】:Mega
【下載工具】:Chrome,IE
【軟體說明】:

HyperSnap 是一個畫面捕捉的工具,可以讓你捕捉標準畫面以外的螢幕圖像,包括DirectX、3Dfx Glide遊戲,以及DVD的畫面。

重要功能
可以儲存並讀取超過20種影像格式,包括BMP、GIF、JPEG、TIFF、PCX和其他。
熱鍵或是自動定時捕圖可以用來捉取畫面上的圖像,其他特色包括顯示捕捉畫面中的游標、切割工具、色盤和解析度的設定,以及另一個從TWAIN設備(掃瞄器和數位相機)取得資料的功能。
提供專業級影像效果,也可讓您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支援抓取使用 DirectX 技術之遊戲畫面及 DVD,
並且採用新的去背景功能讓您將抓取後的圖形去除不必要的背景;預覽功能也可以正確地顯示您的圖像列印出來時會是什模樣。
使用了更新的技術,不但可以擷取包括了遊戲、Vedio 影像 DVD 等使用 DirectX 的畫面,甚至連 Direct3D 或 3Dfx Glide 模式的圖像都照抓不誤喔。
是多用途的且極易使用。您可以快速地自訂選單和工具列以滿足您的需要。指派您自己的鍵盤快速鍵,建立便捷工具列,甚至用語音命令控制 HyperSnap!

Changes in HyperSnap 8.03.00, 2014.10.28:
– Auto-paste image – New feature: define custom keys for image paste operation, which lets you insert extra Return characters,
   text before and after the image (with macro expansion for date, time, image name, user name etc.)
   and even activate additional windows and paste the image in one operation into several documents.

– Loading next/previous file with page up/down keys now takes into account any changes, like file deleted, added or renamed in the folder.
   It now also rotates through all graphics files, instead of only one type of files like .jpg or .png

【下載鏈結】: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安裝方式】:下載解壓後得一目錄
1. 目錄內含有 x86,x64 兩個獨立版本,視個人需要選取。
2. 直接執行目錄內主程式 HprSnap8.exe 即可,已內含破解資訊。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0%

發表於 2014-11-4 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常都是用這個,簡單就可以截圖!!
上次載影片居然是黑圖,搞不清楚是軟体,還是電腦問題!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57%

發表於 2014-11-5 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慣用的擷圖程式,發現最近更新速度很快,還是要跟上才行,感謝分享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1.11%

發表於 2014-12-28 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在用此軟體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0:1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