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4-11-21 08: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 Windows 10 不會再有新的公開預覽版本,Windows 10 技術預覽版 9879 是今年最後一個公開版本,明年初新的 Windows 10 版本將繼續發布,預計 1/2 月就會有新的版本。
這幾個月微軟陸續推出的 3 個 Windows 10 技術預覽版都帶來了一些主要爲企業用戶和專業用戶展示了新的桌面功能,包括新的開始菜單、窗口化 Modern 應用、虛擬桌面、新的觸控板手勢等。
明年,微軟主要將開始測試面向消費者用戶的 Windows 10 功能,以及平板和手機版本,新功能比如 Continuum 模式、Cortana 等。桌面方面,WinBeta 了解到微軟會繼續更新 UI,圖標會更加“Modern 化” – 內部的 989x 版本已經更新回收站等一批圖標。而且微軟也在考慮在 Windows 10 中引入某種程度的透明效果。
傳言會有一項新功能,Windows 10 桌面將會支持 Live Tiles 桌面工具(上圖是模擬圖),有點像以前的 Windows Gadgets 桌面小工具。Windows 10 通知中心也將有更多改進,支持快捷操作,也會有 Modern UI 版本。Internet Explorer 12 和 Modern 版 Office 也將在 2015 年推出。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2F
發表於 2014-11-21 11:23 | 只看該作者
在等的就是Windows 10消費者預覽版,這版本就應該有繁體中文版。

使用道具

puchengluo@G 該會員已被刪除
3F
發表於 2014-11-22 11:00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6 02:5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