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2677篇
Line

[工具]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Ultra 6.0.5903_Setup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11-26 21: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blin 於 2014-11-26 21:16 編輯

【軟體名稱】:CyberLink PhotoDirector Ultra 6.0.5903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WinRAR 5.20)
【檔案大小】:281.6MB
【放置空間】:Mega
【下載工具】:Chrome,IE
【軟體說明】: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6 Ultra 特別版 是一款專業的照片編修軟體。
可以幫相片去背、批次壓縮、調整大小、照片銳利畫、加入相片/照片特效等等。
同時可以做每一個專案的管理,操作上很簡單介面全部中文,批量管理電腦內照片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
沒有像Photoshop這麽複雜,也不會像Picasa這麽陽春,操作幾次後就可以很快上手了。

除了上述提到功能之外,還有支援人臉辨識、照片比對預覽、上傳到Facebook、flickr等功能,操作一下後確實感覺還不錯,希望之後會成為我電腦內處理照片的好工具。

PhotoDirector是一套功能強大、操作直覺化的專業創意相片編修軟體,結合所有您所需的功能,包含高效率相片管理、大師級相片編修及具創造力的相片調整功能。
並且擁有非破壞性作業環境,內建原生支援64位元及DSLR所使用的原生RAW格式,更可高畫質4K幻燈片輸出。
擁有PhotoDirector,您的相片就能轉化成為大師級絕美傑作。

【下載鏈結】: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安裝方式】:下載解壓後得一目錄 (這是一個特別整合註冊資訊的的安裝版本,無需另行註冊,安裝完成就可啟動使用,已內含自行註冊功能)

1、直接執行目錄中 Setup.exe 安裝程式,進行原版程式安裝,安裝完成直接啟動。



2、顯示註冊資訊時,直接按 [略過註冊] 就完成軟體的註冊,可直接使用。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7:2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