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11-29 00: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微軟公布的全球七大數位犯罪趨勢報告指出,亞洲已經成為駭客攻擊的一級戰場。(取自www.ft.com)

微軟昨(25)日公布一份全球七大數位犯罪趨勢報告,指出亞洲已經成為駭客攻擊的一級戰場。有鑑於此,微軟去年底時已經成立數位犯罪防治中心(Digital Crime Unit),並組成國際專業團隊,以大數據分析及定位技術協助執法單位偵搜數位犯罪區域,讓駭客及殭屍病毒等犯罪手法無所遁形。

微軟昨日分享全球七大數位犯罪趨勢,一、亞洲已成為駭客攻擊的一級戰場,二、駭客經由電子銀行帳戶竊取數位現金,三、大學校園網路不再是安全的屏障。四、殭屍病毒深藏於電腦開機晶片,五、劫車犯罪數位化,六、數位犯罪造成美國經濟每年高達1,400億美元損失,七、間諜惡意程式已廣泛的入侵全球的政府及企業。

根據調查,每一秒即有12人成為數位犯罪受害者,意即每一年有4億台電腦遭受駭客、病毒的攻擊、外洩個資或機密而不自知,企業平均一年因為遭受駭客攻擊而損失的金額高達4,500億美元。


消息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1126000152-260204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4:59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