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15545篇
Line

[新聞資訊] 慢飽族必備穿戴裝置 竟是智慧型香蕉?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86%

發表於 2015-2-23 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說到慢跑你會想到什麼?能夠測量心跳的感測器、利用GPS訂位記錄路線的手錶、還是可以隨時提醒你消耗卡路里的語音提醒?其實當你認真投注在跑步時,補給品反而是比起其他裝備還更為重要!當你大量消耗身體能量時,適當的食物補充可以讓跑者擁有足夠的力氣繼續訓練!其中最常被大家食用的,就是香蕉!
香蕉不但可以短時間把血糖拉升,還可以補充慢跑時耗損的礦物質,因此不少慢跑活動都會準備香蕉給跑者。也許是覺得香蕉是個不錯的載具,日本的Dole 食品公司,在慶祝東京馬拉松贊助商八周年的活動中,推出了這款智慧型穿戴香蕉!
這款智慧型香蕉的製作方式,是透過先將香蕉皮去除,將感測器和LED燈植入香蕉皮中,再重新包裝成普通香蕉模樣。當跑者開始慢跑時,可以將香蕉佩戴在手上,用來監測時間、心跳、以及接收簡訊等功能。
智慧型香蕉算是因應活動推出的實驗性產品,使用壽命在撥開蕉皮那瞬間應該就結束了。不過考慮到香蕉還能搭配心跳感測,如果每次慢跑訓練時,都能去補給站拿一支,大概連運動用智慧錶都可以省下來了!


[原文網址]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9:3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