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14395篇
Line

[HTC] HTC M9 Plus推雙版本 顏色細節再曝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86%

發表於 2015-2-24 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期持續有HTC旗艦新機消息曝光後,@upleaks再次指出HTC旗艦新機確實將推出新配色,但實際設計可能仍有變動,而音效部分也將與Dolby技術合作。此外,日前同樣也有傳聞的HTC One (M9) Plus將分別推出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10處理器,以及聯發科MT6795八核心處理器架構版本。
根據@upleaks針對稍早曝光疑似HTC One (M9)圖像所做回應,強調相關圖像內容並非全然是最後定案設計,實際發表內容仍有可能變動,但HTC One (M9)確實將加入金銀混搭的全新配色,分別提供前後均採金屬灰、前金後銀混搭,或前後均採金色的配色設計。除此之外,針對HTC強調新機將有更好的音效表現部分,@upleaks也透露新機將會加入Dolby音效技術合作內容。

至於日前已經有相關硬體細節曝光的HTC One (M9) Plus,將分別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10處理器,以及聯發科MT6795八核心處理器架構版本,前者將針對北美地區市場銷售,而後者則針對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市場推行。與HTC One (M9)差別之處,除了顯示螢幕將採用2K解析度規格,HTC One (M9) Plus也將在螢幕前端加入指紋識別機能,但儲存容量最高僅為32GB (HTC One (M9)額外提供64GB容量版本)。

而HTC One (M9) Plus機身顏色部分,將可能比照HTC One (M9)規格設計,同樣推出全金屬灰、前金後銀或全金的機身配色,但目前此類消息傳聞均未獲得HTC方面證實或回應。

HTC預計將在今年MWC 2015展前活動中揭曉年度旗艦新機,同時也將公布與Under Armour攜手合作的首款智慧穿戴裝置「Petra」,而是否將同步發表高階款HTC One (M9) Plus,目前也還無法確定。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09:41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