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5-3-1 01: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8日電)台達電拓展電動汽車有成,董事長海英俊表示,經過 3年認證,驅動馬達已獲歐洲最大車廠福斯集團認證,預計今年內就可開始出貨貢獻營收。

台達電在汽車零組件的發展相當積極,雖然電動車的發展還在初期階段,不過自行研發的驅動馬達經過3年的認證期,終於通過國際級大廠認證,對台達集團發展電動車市場極具指標意義。

海英俊表示,台達過去做了不少一般車用零組件,包括電動窗、電動椅馬達及內部LED燈具等,但這些都不至於對行車上造成重大的安全影響,至於驅動馬達對電動車而言,就像是汽車的心臟,攸關行車安全,是不能出問題的,在認證上擁有相當的門檻,經過3年多的努力,已獲得國際級車廠認證。

海英俊表示,除了驅動馬達外,還有充電器等多項產品都通過認證,預計今年就可以開始出貨,不過由於電動車市場規模還不大,加上集團營收規模已到一定程度,汽車電子比重相對還是很小。

展望今年,海英俊表示,今年全球景氣與台達電營運展望都是審慎樂觀,下半年在挪威電源業者Eltek併購案正式完成後,營運成長性將會更明顯,今年營運目標是一定要再成長,期許今年業績達成 2位數成長,再創歷史新高。不過他仍不忘提醒「市場變化很大」

繼去年底宣布持股百分之百子公司Deltronics(Netherlands)B.V.公開收購挪威Eltek ASA公司股權案後,海英俊表示,「購併」的計劃還是持續進行,目前還是有不少案子在看,目前握有約新台幣600億現金,為了因應未來新的併購案,不排除有募資動作,將以對股東稀釋最低為優先考量,預計會以包括現增、GDR、CB等多元性搭配為主,不會只局限單一管道。



[原文網址]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44.44%

2F
發表於 2015-3-24 01:35 | 只看該作者
替代性能源發展的趨勢是不會改變的,
目前電動車的發展,
將會朝向無汙染的方向繼續邁進,
期待台灣的企業,能夠像台達電一樣,
發光發熱.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12:5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