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2則 瀏覽 17192篇
Line

[廠商動態] 不用帶進場!蘋果 WWDC 2015 禁用自拍神器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86%

發表於 2015-4-17 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蘋果已宣佈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WWDC 2015 將在 6 月 8 日至 12 日於舊金山 Moscone West 舉行,如無意外的話,將會發表 iOS 9 和 OS X 10.11 系統。這場一年一度的盛事中,國外媒體眼尖發現,會場內將禁止使用自拍神器。
在這場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事,國外媒體眼尖發現,在出席注意事項當中,註明了會場內將禁止使用自拍棒或類似的腳架,這是繼禁止攜帶錄音或錄影器材之後另一項禁品。


其實,禁止攜帶自拍棒這件事,可能是由於 WWDC 2015 的活動範圍包含 Moscone West 會議中心與芳草地花園(Yerba Buena Gardens)兩個場地,後者主要是作為 WWDC Bash 晚會的表演場地,也隸屬於芳草地藝術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而藝術中心為了防範自拍棒影響參觀品質而頒佈禁令,進而使得主辦單位乾脆在 WWDC 2015 現場通通禁用自拍棒。

往好的方面想,開發者將不用擔心人手一支自拍棒會影響議程進行;而遠在台灣、只能串流觀賞 Keynote 的讀者們,也不用擔心突然伸出的自拍棒阻礙直播拍攝。

除此之外,也列舉了一項禁品「wearable recording devices」,難道開發者才剛入手的 Apple Watch 也不能攜帶入場?或許,這項註明是針對 Google 的智慧顯示裝置 Google Glass 而來。


[原文網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5-4-17 1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是真的會有人在會場裡一直拿那東西自拍嗎?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5-4-20 09: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用到哪都帶著自拍神器吧
感覺很不尊重人家會場的秩序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8 08:0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