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5-4-17 00: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5 年 4 月 13 日蘋果公司宣布 2015 年 WWDC 開發者大會將在 2015 年 6 月 8 日至 12 日進行,此次開發者大會選址舊金山 Moscone West,即日起至 4 月 17 日全球的開發者可透過 WWDC 的網站申請入場券,同時蘋果公司還將為學生和 STEM 機構的成員提供 350 份 WWDC 獎學金供其免費參加此次活動。

蘋果公司 2015 年 WWDC 開發者大會的主題是「The epricenter of change」,重點議題包括應用程式設計、健康、圖形遊戲、核心 OS 技術、開發語言等,蘋果公司行銷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Apple Store 應用商店打造了一個生態提議,在全球範圍內創造了數百萬個就業崗位,在今年的開發者大會中,蘋果公司將與全球的開發者分享 iOS 和 OS X 系統的最新技術。

如不出意外,蘋果公司將在此次開發者大會上發表 iOS 9 和 OS X 10.11 系統。在過去幾個月中 iPhone 6 運行 iOS 9 系統的測試資料曝光,據悉新系統將僅支援內存在 1GB  以上的裝置運行,iPhone 4 和 iPhone 4s 有可能因為硬體配置不足而無法升級。

除開發者大會外,蘋果公司將在舉行 100 多場有蘋果工程師參與的演講交流活動,幫助開發者的研發,會後將評選 Apple Design Awards 設計大獎。

2015 年 WWDC 的門票將採用開發者線上申請,隨即抽籤的方式發售,即日起至 4 月 17 日全球開發者可在 WWDC 官網上申請購票,4 月 20 日下午公開抽籤結果。蘋果公司將在線直播此次開發者大會。


[原文網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2F
發表於 2015-4-17 15:32 | 只看該作者
想當年用iPhone的時候才OS 2吧, 已經快要到9了, 其實他很多功能我都用不太到, 如果能夠自行刪減的話就好了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3F
發表於 2015-4-20 09:47 | 只看該作者
iOS我覺得很好用
加上直覺式操作的蘋果風格
讓iPhone變得更加有趣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0 03:49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