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5-5-28 13: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緊鑼密鼓的工作中,一定10130美麗的數量,但沒有人會得到....
微軟Windows Insider項目負責人Gabriel Aul更新推文稱,確實存在版本號為Build 10130的Windows 10預覽版,微軟目前正對這一版本進行內測中。
Gabriel Aul在回答網友提問時確認了Build 10130的存在,並說這不算是一個驚喜,這一版本正在微軟內部進行測試。
難道Aul認為大家已經對Windows 10預覽版的快速迭代習慣了?
不過他並未表示這一版本是否會推送給用戶。
同時在對今天的Build 10122的更新補丁進行說明時,Gabriel Aul也表示,因為存在bug的原因,Build 10122將不會推送給Windows Insider「慢速」更新用戶,也不會推出ISO鏡像。
目前Win10預覽版10130的impressive分支內部測試已經進入第二階段OSG ring,如果能夠順利通過,那麼它也將進入可以向Insider用戶推送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4%

2F
發表於 2015-5-28 14:27 | 只看該作者
期待更新版會更好~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93.6%

3F
發表於 2015-5-28 20:18 | 只看該作者
我猜如果測試順利的話,下星期10130應該就會放出來了...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

4F
發表於 2015-5-28 20:45 | 只看該作者
釋出速度真是快啊 照這個節奏...難不成第三季前真的會推出正版?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0%

5F
 樓主| 發表於 2015-5-29 11:22 | 只看該作者
全新Edge圖標 未發佈Windows 10版本亮相聯想發佈會
還推出了REACHit,能夠為微軟的語音助手Cortana增加深度搜索功能。在發佈會上微軟現任CEO納德拉高亮展示了這項功能並演示了尚未發佈的Windows 10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eC9sig57k
在上方的視頻中,你可以看到數次看到新的版本,但是由於右下角的水印被移除,所以無法確定版本號。但是在演示中能看到在此前洩漏版本或者面向Insider成員的公開版本中沒有出現的全新的Edge圖標。除了這個Edge圖標之外,我們還看到在任務欄的應用圖標都變成了黑白顏色,這有可能是專門為了演示的定製分支版本,或者可能是帶虛假任務欄的預先錄製好的演示。

聯想生態系統和云服務副總裁Mark Cohen說道:「我們生活在技術能夠更容易積累收集個性化數字內容的互聯網時代,以至於龐大的信息讓我們很難記憶信息的存儲位置。這個時候你需要能提供 此類幫助的助手或者朋友。在這樣的大背景下,Cortana和REACHit自然的走到了一起,幫助用戶以更加自然的方式來尋找個性內容。」

REACHit應用主要有以下幾個核心功能:

● 允許用戶跨平台(Google Drive、Dropbox、Box、OneDrive、PC和平板等等)搜索圖片、視頻、文檔和音樂。

● 允許用戶在搜索中添加地理信息,使用地理信息交叉引用文件事件能夠產生更加精準的反饋結果。

● Cortana和REACHit能夠運行在聯想的PC上和運行Windows 10系統的平板上

● 在聯想和微軟合作之後,將會無縫應用在優化後的Cortana的搜索體驗上

● 最自然的搜索-- 你可以按照人類常用的口吻語氣進行搜索

● 語境意識(Contextual awareness)能夠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提供搜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4 09:0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