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4則 瀏覽 15562篇
Line

[工具] WinRAR 5.31官方繁中正式版(x86-x64)~免安裝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6-2-7 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WinRAR 5.31官方繁中正式版(x86-x64)~免安裝
【軟體版本】:5.31
【軟體分類】:壓縮合併
【軟體語言】:中文
【檔案大小】:x86: 50.6MB + x64: 51MB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Vista/7/8/8.1/10
【軟體介紹】:

高效快速的文件壓縮格式.強大的壓縮程式,可將大型檔案分割成數塊磁片方便攜帶,且壓縮比比 WinZip 還強大!可解壓縮的格式:RAR、ZIP、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

WinRAR 的特色--多功能整合壓縮檔管理程式

★ WinRAR 使用獨創的壓縮演算。這能比其他在 PC 的壓縮工具還有更高的壓縮 率,特別是針對執行檔、物件程式庫以及大型的文字檔等等。
★ WinRAR 提供選用的壓縮演算以提高多媒體資料的壓縮率。
★ WinRAR 支援超過 9,223,372,036,854,775,807 位元組大小的檔案及壓縮檔, 至於壓縮檔案的數量則沒有限制。
★ WinRAR 提供對 ZIP 壓縮檔完整的支援,也能解 CAB, ARJ, LZH, TAR, GZ, ACE, UUE, BZ2, JAR 壓縮檔的封包。
★ WinRAR 支援 NTFS 檔案加密及資料流。
★ WinRAR 有新的能力及功能,例如滑鼠圖形互動介面、選單及命令列介面。
★ WinRAR 提供建立「結實壓縮」壓縮檔的功能,這可以提昇比一般壓縮法多 10% - 50% 的壓縮率,特別是對壓縮許多小檔案更為顯著。
★ WinRAR 提供使用預設及延伸自解模組,建立及修改自解壓縮檔。
★ WinRAR 提供建立多分割檔案自解檔的能力。

★ WinRAR 提供許多服務功能,如設定密碼、加入壓縮檔及檔案註解。即使壓縮 檔因外力損毀,也能自動修復,也能鎖定壓縮檔避免遭到修改。
★ WinRAR 認證資訊更可以提供進一步安全的保證,WinRAR 會記錄最近更新的資訊及壓縮檔名稱。
★ WinRAR 在註解提供支援 ANSI esc-sequence。這可以允許使用彩色的註解, 不需要額外的 ANSI 驅動程式就擁有 ANSI 的功能。



【下載連結】: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檔案已用NOD32測試無毒, 安心便用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6.5%

發表於 2016-2-9 1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weetheart5720 於 2016-2-9 19:40 編輯

更新的速度好快,雖然我還在用 5.3.0..

保持更新還是能確保解壓縮時,不是因為版本太舊而解壓縮失敗。

謝謝您,如有問題再回報。

--- 沒注意是免安裝,我還是習慣用正式版,今日紅包領太多,眼睛花了..  ---
--- 但還是謝謝你的更新 ---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6-2-19 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howard80605 發表於 2016-2-18 22:21
這款軟體免安裝版有比較好用嗎?

我一直以來都是安裝安裝版的

不就是區分需要安裝跟不用安裝嗎...
安裝版就是會佔一些C:空間,但是會將相關副檔名做關連,也可以在檔案或目錄按右鍵直接進行壓縮、解壓縮。
免安裝版可以放在USB帶著走到處用,但相關副檔名要自己做關連,也沒辦法做右鍵選單功能。

那個比較適合自己就看個人吧,本人還是喜歡安裝版,因為壓縮軟體安裝起來佔不了C:太大空間。
  • 詳細解說,熱心助人

    coolsonic 貢獻度 +4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6-2-29 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lueless 於 2016-2-29 05:50 編輯

RAR高版本壓‧低版本解,好像會出一些問題!怕出問題只好一直追新版!小紅傘不讓我下載..無綠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8%

發表於 2016-3-1 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roger201413 於 2016-3-1 08:55 編輯

點選後跳出您要瀏覽的網站含有有害程式

攻擊者企圖在 nj02all01.baidupcs.com 誘使您安裝有害瀏覽體驗的程式 (比如竄改您的首頁,或在您造訪的網站上另外顯示廣告)。
  自動將疑似安全性事件的詳細資料回報給 Google。隱私權政策

不知道是不是google誤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10:0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