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84%

發表於 2016-4-14 1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eNiii 於 2016-4-14 13:16 編輯

【軟體名稱】VMware Fusion Pro v8.1.0-3272237 含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MEGA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357 MB

【軟體介紹】

Windows 10 和 OS X El Capitan:協力合作可創造更高價值


歡迎您將 Windows 10 引進您的 Mac 電腦

VMware Fusion 8 讓您在 Mac® 電腦上輕鬆自在地使用 Windows® 10。不論您要執行全新安裝來取得全新作業系統的體驗、
移轉您的 Windows 10 PC 還是要升級您的 Windows 7 或 8 虛擬機,VMware Fusion 都能讓您獲取兩方的精華。

您可以同時執行熟悉的 Windows 應用程式和最愛的 Mac 應用程式,並在 Windows 和 Mac 之間順暢地共用檔案和資料夾。
您可充分利用 Windows 10 的最新功能,像是 Microsoft 具有語音功能的虛擬助理 Cortana,或是同時執行全新的 Edge 網頁瀏覽器與 Safari。

Fusion 8 支援所有 Windows 10 版本,包括家用版、專業版、企業版和教育版。客戶在 VMware Fusion 8 內可以輕鬆地將他們的 Windows 7 或 8 虛擬機
升級到 Windows 10。















可用於 El Capitan

讓在 OS X El Capitan 上執行的 VMware Fusion 8 充分發揮各項功能。透過背後的效能改良和整體更聰明的設計,Fusion 和 El Capitan 一起運作可為您提供更快捷且
流暢的 Windows 執行體驗,同時引進新的方法讓您在 Mac 電腦上做您喜愛的事。

搭配新的分割螢幕模式使用 Fusion 可讓 Windows 與 Mac 應用程式順暢地並排執行,或是可在 Fusion 的 Unity 模式之下做出簡單手勢來與新的 Mission Control 互動,
這些可讓您同時快速查看您的所有開啟的 Windows 和 Mac 應用程式。

您可以在 Mac 電腦上從更新的 Fusion「應用程式」(Applications) 功能表啟動 Windows 應用程式,或是以前所未有的輕鬆方式尋找您的虛擬機和 Windows 檔案,
這都是因為有了更聰明的 Spotlight,它包含自然語言辨識功能。

VMware Fusion 透過 OS X El Capitan 達到全新的境界。











透過 El Capitan 發掘無窮的可能性

在您的 Mac 電腦上安裝 El Capitan 之前,您可以使用 VMware Fusion 8 在虛擬機中執行它來進行試用。使用 Fusion 探索 El Capitan 的最新功能,並確保您的主要應用
程式在大膽嘗試之前將可持續運作。

VMware Fusion 讓您能夠測試最新的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而不會影響您目前的設定,好讓您總是能夠掌握下一項重要任務。










新一代的效能




工作和娛樂的進階繪圖功能

在加入對 DirectX 10 和 OpenGL 3.3 的支援後,VMware Fusion 讓您的日常工作擁有更靈敏且流暢的繪圖功能,同時針對類似 AutoCAD 或 SOLIDWORKS 等高要求的 3D
應用程式提供最佳效能。如果要獲得更強大的功能,可以為虛擬機配置高達 2 GB 的視訊記憶體,額外加強圖形密集應用程式。

Fusion 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優點,是您幾乎可以完全忘記您在使用 Mac,它所執行的軟體就如同您在 PC 上使用般快速。
MacLife







近乎原生的效能

有了先進的 64 位元引擎,Fusion 8 可充分利用 El Capitan 的背後效能增強功能,好讓 Windows 日常工作具有前所未有的快捷和速度感。Fusion 8 運用最新的 Mac 硬體技術、
更快速的 PCIe 架構儲存裝置,並在背後提供整體更強大的功能,其設計目的是為了針對您的虛擬環境提供近乎原生的效能。

藉由 Fusion 8,您可以建立具備最多達 16 個 vCPU、8 TB 虛擬磁碟和最多達 64 GB 記憶體的強大虛擬機來執行最高要求的應用程式。

不論您要執行辦公室生產力工作、軟體開發工作還是 3D 模型或圖形密集應用程式,Fusion 8 都可讓您在一部電腦中執行多部電腦的工作。

VMware 宣稱 Fusion 能以「近乎原生」的速度執行 Windows 軟體,並非誇大不實。
MacWorld UK

















順暢自然的效率

透過 Fusion 8 擁有強大的行動工作能力,不必在功能與效能之間做妥協。有了更新的圖形引擎以及新增的 iMac Retina 5K 顯示器支援,Fusion 可讓您充分利用新增
的處理能力,同時在 Mac 電腦上提供異常清晰且流暢的 Windows 使用體驗。

不論您是使用最新的 MacBook 或 MacBook Pro,Fusion 都可確保來自 Mac 電池的每瓦特電力可以最有效率地使用。在多個 GPU 的 Mac 電腦上,Fusion 8 可以根據
應用程式需求自動在這兩個 GPU 之間做切換,以提供您最佳效能,同時對電池續航力影響最少。透過最新的 Mac 電腦上所執行的 VMware Fusion,維持領先地位。








Retina 顯示器最佳化

有了 VMware Fusion,Windows 就能在新的 iMac Retina 5K 顯示器上呈現前所未有的優美畫質。有了 4K、5K 和 Retina 顯示器最佳化功能,您將會享受 Windows 應用
程式前所未見的清晰及細膩感受。Fusion 8 甚至可確保您在 Retina 與非 Retina 的顯示器上執行 Windows 時,可獲得順暢的體驗。














通用連接能力

將您的 Mac 連接能力延伸到您的 Windows 環境,並利用 USB 3 支援進行超快速檔案傳輸,或利用 AirPlay 在 HDTV 上檢視您的 Windows 環境。Fusion 8 也可以
利用 Mac 中常用的連接埠,例如透過 SDXC 讀卡機直接在 Windows 中匯入並檢視相片,然後再透過 Mac 的 Thunderbolt 或 HDMI 連接埠於外接顯示器或電視上分享。
在加入 Windows 內的 Skype 和 Lync 電話功能之後,Fusion 8 擁有 5.1 環繞音效,可支援 HD 音訊,並支援藍牙 4.0 無線技術,讓您擁有前所未見的連接能力。






在 Mac 上輕鬆使用 Windows

Fusion 8 進一步加強您在 Mac 上使用 Windows 的方式,而不只是使用 Boot Camp 而已。您可以在 Mac 上使用 Windows 應用程式開啟檔案、從改良的「應用程式」
(Applications) 功能表啟動 Windows 應用程式,或是使用 Spotlight 直接從 Mac 尋找 Windows 檔案和資料夾。從新的簡化虛擬機安裝程序到不同的檢視模式、手勢、
拖放檔案共用及其他 OS X 整合,有關 Fusion 的一切都經過設計,其目的是為了提供使用者在 Mac 上體驗 Windows 的最佳方式,而不必重新開機。

我們喜歡 Fusion 的巧妙—就像 Mac 一樣流暢及美觀。
MacLife














安裝從未如此簡單

改良的虛擬機安裝助理提供了不可思議的輕鬆方式在您的 Mac 上安裝新的作業系統。不論要從 Boot Camp 磁碟分割區匯入或執行 Windows、從 Windows 磁碟安裝、
移轉現有的 PC,或甚至從下載或復原磁碟分割區安裝 OS X El Capitan,VMware Fusion 都使得在 Mac 上安裝 Windows 和其他作業系統的工作變得異常輕鬆。





用您的方式體驗 Windows
全螢幕檢視

想要完全沈浸在 Windows 體驗中時,可在連接 Mac 電腦的一個顯示器或是多個顯示器上,以全螢幕方式執行 Windows。










單一視窗檢視

如要讓 Windows 應用程式與 Mac 環境完全分開,可在單一視窗檢視中執行 Windows。









Unity 檢視

若想要體驗完全整合的效果,可以用 Unity 模式執行 Windows,在 Mac 上執行 Windows 應用程式時完全看不到 Windows。












手勢整合

在 Unity 模式中,體驗如同 Mac 應用程式一般的 Windows 應用程式,使用 OS X 手勢在全螢幕 Windows 與 Mac 應用程式之間切換、存取 Exposé、
顯示 Launchpad、檢視 Mission Control 或顯示您的桌面平台。





在 Mac 上使用 Windows 專用的裝置

Fusion 8 可讓您在 Mac 上使用 Windows 專用的 USB 或藍牙裝置。舉凡 GPS 接收器、行動電話、mp3 播放機及其他僅限 Windows 支援的輸入裝置,
Fusion 讓這些裝置都能輕鬆地在 Mac 上使用。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6-4-14 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cpn70594 發表於 2016-4-14 18:15
與另一套 for MAC 用 PARALLELS 虛擬機軟體比較是否有比較好用。

我在使用上 ParallelsDesktop 比較上手尤其在顯示方面用了~~你應該就回不去了!!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7.5%

發表於 2016-4-17 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現在是用Parallels Desktop跑Win10但我一直覺得我的電腦用Parallels Desktop跑Win10好像怪怪的
而且裝置選擇街道Win10食,有時候會讀不到@@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6-4-26 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中文...不推不行QQ
感謝分享
0 1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

發表於 2016-4-30 1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yber9270 於 2016-4-30 18:16 編輯

v8.1.1 最近釋出, 會有中文化嗎?

Fusion 8.1.1 Available Now with Important Networking fixes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1%

發表於 2016-6-1 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VM跟Parallels Desktop這兩家真是競爭的利害,看來得利的就是使用者了!
0 1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6-6-27 1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沒有Mac電腦
但身邊朋友好像都用PARALLELS居多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

發表於 2016-9-14 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v8.5.0出來了!
http://pubs.vmware.com/Release_N ... -release-notes.html

What's New

This release of VMware Fusion is a free upgrade for all VMware Fusion 8 users, it adds support for the following operating systems:

macOS Sierra (10.12)
Windows 10 Anniversary Update
Windows Server 2016
VMware Fusion 8.5 also contains bug fixing, security updates and performance improvements.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7:3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