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9p2oQ9 發表於 2011-3-20 22:58

各位請注意:分享軟體注意事項

即日起 :
「微剋多資訊」嚴禁分享檔案裡內含其它論壇捷經連結網頁及論壇置入式宣傳資訊。
1.如是 : 轉貼或轉載請註明原創發帖者出處及來源(個人網頁及資訊)。
2.如是 : 原創者可保留原創者個人網頁及資訊、其餘其他論壇置入式宣傳皆不可。*「微剋多資訊不受限於此」。


備註 :
*保留原創者個人網頁及資訊在於尊重原創者辛勞付出之結晶。
*標明轉貼或轉載出處及來源(個人網頁及資訊)、在於尊敬原創者作品的禮貌行為。

kL9p2oQ9 發表於 2011-3-30 14:38

本帖最後由 kL9p2oQ9 於 2011-3-30 02:39 PM 編輯

le2712 發表於 2011-3-30 01:38 PM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發帖在先
你訂立規則在後
怎刪除我在(一般軟體區)所有帖子

格調 ?

1.抱歉 ! 有人反應或舉報我就會審查(檢視軟體資料夾其內容)如是事實當然我就會刪。
2.大家都依示「其論壇訂的規定」走、在「LA及其它論壇」也不是一樣依照其規則走嗎、那有濫用職權 ?
3.總是要有人出來扮黑臉、不幸又不材那個人就是我擔任。
4.如認為我做的不好有失公平、可向「gilywu」反應、結論是與非我都接受。

gilywu 發表於 2011-3-30 15:21

我建站在先,你發帖在後!!

[格調]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礎上,微剋多資訊不像貴論壇LA有商業行為。但
le兄長期在我們非營利的平台上作貴站的商業置入性行銷,我還是對你很尊重

但,任意刪除帶有敝站圖樣的帖子,把我放在哪裡?這樣是"格調"的表現??

如果閣下口中的格調是如此廉價,對不起~請不要談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請注意:分享軟體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