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13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3-4-16 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fu730917 於 2013-4-16 15:19 編輯

卡巴斯基端點安全防護10

Build 10.1.0.867 (3/4/2013)

卡巴斯基端點安全防護10(以下也稱為應用程式或卡巴斯基端點安全)提供給企業用戶面對未知的威脅提供全方面的保護。
最低需求
要讓該產品能夠正常運作,電腦需要符合以下需求:
基本需求:
·    Intel Pentium 1 GHz 或者 更高
·    1 GB 的記憶體
·    1 GB 的硬碟空間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7.0 or later
·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3.0 or later.
·    可以正常連線到病毒資料庫或者網路的網路模組
作業系統:
·    Microsoft Windows 8 Pro x86 / х64.
·    Microsoft Windows 8 Enterprise x86 / х64.
·    Microsoft Windows 7 Professional x86 / х64 SP1 or later.
·    Microsoft Windows 7 Enterprise / Ultimate x86 / х64 SP1 or later.
·    Microsoft Windows 7 Professional x86 / х64.
·    Microsoft Windows 7 Enterprise / Ultimate x86 / х64.
·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x86 / х64 SP2 or later.
·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86 SP3 or later.
·    Microsoft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11 Essentials х64.
·    Microsoft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11 Standard х64.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Foundation х64.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 х64.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Standard х64.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tandard х64 SP1 or later.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tandard х64.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Enterprise х64 SP1 or later.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Enterprise х64.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х86 / х64 SP2 or later.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Enterprise х86 / х64 SP2 or later.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R2 Standard х86 / х64 SP2 or later.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R2 Enterprise х86 SP2 or later.
·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х86 / х64 SP2.
安裝
欲安裝應用程式,執行安裝檔案,需要依照安裝導覽的指示。
重要!如果你有之前測試版本的卡巴斯基端點防護10的話,您必須先手動移除該程式並且將之前的加密區域以及硬體進行解密後,然後再進行安裝。
在安裝過程中,卡巴斯基會執行適用於Windows10端點安全檢測,並且要求您移除應用程式可能會影響性能的它牌產品。
您可以透過卡巴斯基安全管理中心遠端安裝應用程式
重要!應用程式只能相容於卡巴斯基安全管理中心10版或者更高版本。
在沒有用戶的協助下,應用程式可以透過靜默模式來進行安裝。
如果您要在卡巴斯基端點安全防護中啟動加密的功能話,你應該要安裝加密的模組。
卡巴斯基端點安全防護10的新功能
資料加密
卡巴斯基端點安全防護10提供廣泛的加密功能對資料保護。資料加密的用途主要是針對當您筆電裡面的資料遺失、被盜取時透過加密的方式攘您降低資料外洩的風險。
應用程式提供以下加密功能:
·    File level encryption (FLE)針對本機裝置及儲存式裝置提供檔案加密
·    Full disk encryption (FDE)針對硬碟及儲存式裝置提供檔案加密
File level encryption (FLE) 功能如下:
  • 在本機電腦的硬碟上進行檔案加密。你可以建立電腦的裝置驅動清單,來執行加密列表。
  • 針對卸除式裝置進行加密指定該應用程式適用於所有可卸除式磁碟機執行相同的動作,默認的加密規則或配置加密規則會安置到個人可卸除式磁碟機上儲文件。

應用程式支援可卸除式磁碟機: 加密的檔案可以放置在可卸除式磁碟機上面,在上面進行加解密檔案的動作。

加密的檔案也可以自由移動。您可以在不安裝卡巴斯基端點防護的情況下將加密的文件移動到電腦上。

  • 關於資料加密以及建立的實體應用.建立卡巴斯基端點安全防護的應用程式列表,這些應用程式會建立硬碟的驅動程式以及可移除式儲存裝置。
  • 應用程式存取加密的管理規則定義一個加密文件的訪問規則。可以設定阻擋加密文件或者允許訪問作為密文的加密文件。
  • 建立加密的封包進行安全的資料分享。你可以建立加密的封包,藉由這封包的密碼來保護您的存取權力。只有透過輸入密碼的方式解析封包,該檔案才可以被存取。該封包可以安全地通過網路傳輸或通過可移動驅動程式。

關於 Full disk encryption (FDE) 硬碟和卸除式磁碟機的功能:
·    硬碟加密。指定默認的硬盤驅動器的加密規則,並建立列表,排除在加密的硬盤驅動檔。硬盤加密後,在下次系統啟動時,用戶必須通過身份驗證,身份驗證代理之前可訪問的硬盤驅動檔和操作系統加載。
·    可移動式儲存裝置加密文件加密可移動驅動器中,指定一個默認的應用程序的加密規則適用於所有可移動驅動器相同的動作,或配置為單個的可移動驅動器的加密規則。
·    管理用戶權限加密的硬盤驅動器檔會引導作業系統的電腦上。建立使用者帳戶跟設定,再透過身分驗證後,使用者可以允許或阻擋您的加密硬碟資料。
·    加密裝置還原如果你加密過的硬碟或者可移除式裝置已損毀,您可以使用特殊的工具來恢復您的設備。
根據授權的不同,決定您的程式的模組類型
卡巴斯基端點防護10針對具有以下不同的授權模式提供給不同需求的使用者:
·    Basic protection (Core).提供了最初階的防護功能:檔案防護、郵件防護、網頁防護、即時通訊防護、網頁防護、弱點掃描、弱點監視、電腦掃描工作以及進階掃毒技術。
·    Standard protection (Select).結合了初階防護之外又提供了最標準的防護功能:系統監控,應用程式權限控制,應用程式啟動控制,網頁控制,裝置控制。
·    Advanced protection.結合了上述兩種功能之外又多加了新的功能。
用戶在安裝過程中可以提供選擇安裝類型:基本,標準,完整,或自訂。
如果啟動的授權範圍比目前安裝的模組還要少的話,應用程式會提示用戶安裝缺少的模組。
當用戶端使用所允許功能層級的授權到期時或用戶選擇不使用授權時,將會讓用戶降低了正確防護層級或無法使用不包括在該授權的功能模組。
更新的模組包含,應用程式啟動控制、裝置控制以及網頁控制。
限制以及已知的問題
·    File level encryption (FLE) 功能如下:
o   一旦你已經安裝了應用程式,您必須要重新啟動您的作業系統的文件和加密資料。
o   當您使用的電腦是無法訪問加密的檔案,儲存在電腦上的加密功能,直接訪問該檔案被授予卡巴斯基端點安全的加密功能。卡巴斯基端點安全防護不支援網路硬碟的加密功能。
o   在某些情況下,應用程式無法使用EFS加密。
o   加密過後的文件檔案大小會增加 4 kB.
o   加密後的文件,在檔案中的存檔可以設定加密的相關參數。
o   在有些情況之下,本地儲存的加密金鑰被破壞後,無法進去存取加密文件要恢復加密的文件,你要先關閉應用程式,刪除資料夾的名稱和位於存在資料夾內的電子金鑰,如果與卡巴斯基安全管理中心協商完成後,系統重新啟動後,管理中心就可以直接針對檔案作加密動作了。如果與卡巴斯基安全管理中心協商失敗的話,系統重新啟動後,應用程式會提示使用者在進行加解密時要與管理中心進行連線。
o   您無法使用網路上的捷徑來進行加密,因為加密後一樣是空白。
o   當您打開加密檔案的封包後,如果有同樣檔名的文件會被覆蓋掉。使用者會再不知情的情況下覆蓋掉檔案。
o   可攜式檔案操作時如果出現錯誤訊息,並不會顯示錯誤畫面。
o   在某些情況下,操作可攜式檔案管理器在Microsoft Windows XP的電腦環境下效能可能會減慢。
o   一旦卸除式裝置連接到卡巴斯基端點安全防護的加密功能是啟用狀態的用戶端電腦時,可攜式檔案管理工具將會無法啟動,除非該用戶端電腦是被卡巴斯基安全管理中心所控管。
o   當卸除式裝置被加密政策所套用時,安全卸除功能將無法作用。
o   在某些情況下,試圖解密非解密的可移動設備時可能會顯示錯誤,並且在解密進度視窗中顯示出來。應用程式的加解密動作不會造成卸除式儲存裝置的損壞。
·    關於硬碟以及卸除式裝置加密 (FDE) :
o   一旦您在微軟XP作業系統上對於磁碟與可卸除式裝置安裝了磁碟加密功能 (FDE),系統上的帳號變更功能將被封鎖。
o   加密功能可以使用在裝置的延伸磁區。
o   一旦在您啟動作業系統之後,如果任何的硬碟已被其他電腦所加密或是曾經被其他電腦所加密的卸除式裝置,必須要在應用程式啟動後才能進行存取。在某些情況下,當應用程序啟動後,它不能直接存取這些設備,它會顯示一個警告,提示你指向的是不可存取的加密設備,並終止所有程序。如果你無法終止無法存取的加密設備的程序,建議您重新連接加密設備。
o   特別的硬碟ID設備會顯示在加密的統計資料中。
o   在某些情況下,對加密時的卸除式設備進行格式化可能會導致邏輯區損壞。
o   在某些情況下,當多個卸除式裝置同時連接到電腦時,加密政策只能啟用一個。其餘的卸除式裝置,在重新連接時加密政策就可以使用了。
o   如果電腦上的網路代理的所有帳戶被封鎖,該電腦將會無法登入該作業系統。
·    系統監控:不會顯示有關程序的所有訊息。
·    授權:在部分伺服器類型的作業系統,部分功能會顯示不正確的“授權”視窗。
·    進階解毒技術:
o   在某些情況下,不會顯示有關進階解毒技術的警告訊息。
o   在某些情況下,在Microsoft Windows XP SP3的電腦上,應用程序不會自動啟動。
·    在某些情況下,信任的URL清單可能無法正常工作。
·    不支援將郵件防護所隔離的物件進行還原。
·    安裝應用程式:
o   一但應用程式被安裝到受感染的電腦後,應用程式並不會通知用戶的電腦需要掃描。可能會遇到應用程式的啟動問題。要解決此問題,你應該在執行應用程式的安裝之後進行關鍵區域掃描。
o   一旦中斷卡巴斯基端點安全防護的升級過程,可能會導致升級的應用程式無法正常運作。
o   在某些情況下,應用程式無法覆蓋安裝卡巴斯基網路安全套裝2013 MP1版本
o   從 Kaspersky Anti-Virus 6.0 for Windows Workstations MP4升級到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10 for Windows時,不支援自動安裝加密模組。加密模組將需要手動安裝。
o   如果已經安裝了獨立的加密模組安裝檔後,必須要重新啟動電腦才能正常使用該功能
© 2013 年 Kaspersky Lab ZAO 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





























主程式官方下載網址
http://products.kaspersky-labs.c ... .1.0.867zh-Hant.exe


TEST KEY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50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 經典美文,原創內容

    maydayiou 貢獻度 +20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4.29%

發表於 2013-4-16 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可以分享 這終端版本的資源占用嗎? 卡機嗎?

這邊福利不錯耶 用的是企業版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13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樓主| 發表於 2013-4-16 17:39 | 顯示全部樓層
z24374203 發表於 2013-4-16 16:50
有人可以分享 這終端版本的資源占用嗎? 卡機嗎?

這邊福利不錯耶 用的是企業版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4.29%

發表於 2013-4-16 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afu730917 發表於 2013-4-16 17:39

感謝版主 熱心提供資源占用的數據

看樣子 資源占用還算合理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3-4-16 20: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都覺得 Kaspersky 很占資源,加上好像不太容易破解,所以都是用 NOD32,這個版本看起來還不錯,謝謝。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3.14%

發表於 2013-4-16 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貼上AV-TEST各種企業版的防毒評分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10.1還滿不錯的喔


順便跟大家請教一下
有段時間用了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2.1
使用的期間防毒都很安靜沒跳出任何視窗
後來想想不太對勁
抓了一個比較新的病毒包
右鍵掃描了一下
然後...完全沒掃到啊~
我後來都不敢用企業版的...
是企業版的關係嗎?
大家有沒有使用企業版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嗎?
感恩~~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4.29%

發表於 2013-4-17 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撒旦天使 發表於 2013-4-16 22:45
貼上AV-TEST各種企業版的防毒評分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10.1還滿不錯的喔

你問的這問題 我以前也有疑問 雖然掃描率不是很好 但是 如果那是病毒

執行後 會開始進行模擬分析 真的!

因為之前 我在學校就有測試過 掃描不夠力 執行後 發現還算夠威

感覺SEP企業版 偏向執行中的分析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 請指點 謝謝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4.29%

發表於 2013-4-17 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fireold 發表於 2013-4-17 07:45

HI 好久不見阿! 福利大大

沒想到 防毒版 資源占用這麼低 相較之下 ESET 很肥

話說大大 不是愛用 BD ?

還是為了解惑 在VM上測試 是的話 謝拉!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3.14%

發表於 2013-4-17 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灌在VM後發現
系統是64位元的~我安裝檔也選64位元的
可是程式卻仍然是32位元...如圖

是卡巴本來就沒有64位元的嗎?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1.9%

發表於 2013-4-19 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都10版了,我還在使用8......太落伍了,快更新,謝謝熱情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01:49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