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7-1-7 19: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uture61 於 2017-1-8 04:48 編輯

【軟體名稱】:Advanced SystemCare Pro - 全方位系統優化、加速
【軟體版本】:10.1.0.692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 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All Windows
【檔案格式】:WinRAR 壓縮檔
【檔案大小】:117.1 MB

微剋多獨享

PS: 它會主動 額外安裝 IObit Uninstaller Pro  v6.1(反安裝程式)。

【載點】:
https://mega.nz/#!4AZxGZhA!cGn7j ... 87T-9ZJaSa-48gf49hU

簡易教學,請看這裡 - 重灌狂人
https://briian.com/20220/

更詳細說明,請看這裡 - 綠色工廠
https://easylife.tw/3339















【快樂方法】: - 詳細步驟於下方說明
1. 安裝程式後關閉程式
2. 依據你的系統,執行 Patch_(x64).exe(64位元) 或 Patch_(x86).exe(32位元)
3. 開啟程式並輸入 "keys.txt"內的序號
4. 看到一個訊息「無法連線到我們的伺服器,請檢查你的網路/Proxy設定並稍後嘗試驗證你的授權」,這是正常的,請按「確定」,關閉視窗。
5. 點擊 Reg Iobit.reg 註冊
6. 快樂使用。

【軟體簡介】: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10 全新的界面,所有功能均有所增強和優化,勢必帶給廣大用戶更穩定、更智慧、更高效的系統維護體驗。作為一款在國外非常流行的系統優化工具,SystemCare提供了非常豐富的功能功能表,雖然是款國外的系統優化軟體,但由於提供了中文操作界面,對於國內網民來說操作非常簡便,而且該軟體也同樣提供了非常豐富的優化實用工具,如系統安全、系統優化、軟體管理方面等。

當電腦經過長時間的使用,系統會因為一些垃圾文件長期得不到清理而導致系統運轉越來越慢,希望電腦保持良好的運轉,不妨試試Advanced SystemCare Pro 10。系統維護軟體(Advanced SystemCare Pro 10)是一款能分析系統性能瓶頸的優化軟體。軟體完美支援Windows 7/Windows 10 系統。


系統維護軟體(Advanced SystemCare Pro 10 )通過對系統全方位的診斷,找到系統性能的瓶頸所在,然後有針對性地進行修改、優化。優化後系統性能和網路速度都會有明顯提升。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10 具有簡單模式和專家模式,可以看到,簡單模式中包括反病毒和維護模組,專家模式包括反病毒、維護、工具箱和加速模組。在維護模組中可以看到:惡意軟體清 理、註冊表修復、隱私清除、垃圾文件清理、網路加速、快捷方式修復、註冊表整理、系統優化、安全防護、磁碟掃瞄、漏洞修復、以及磁碟整理等功能。

【說明】:
這是一個國外強大的系統優化軟體,集垃圾清理,系統加速等一切系統維護需要的功能,並且是完全免費的,以前本站就對這個軟體進行過詳細介紹,現在這個新的版本界面更加的友好,功能更加豐富,使用也是比其他同類軟體簡單許多。極其推薦使用。

帶有小巧的性能監視器。這個監視器可以隨系統一起啟動,然後常駐在你的桌面。雖然很小,但是可以時時準確的反映出系統的狀況。

並且不是只靠cpu使用率衡量,記憶體、硬碟、網路的使用也會考慮在內;時間也是一個重要因素,硬碟使用率偶爾達到82%,整體情況還會是A、監視器的顏色還是綠色;如果使用率長時間如此之高。監視器才會顯示會B級和橘色。所以新的監視器還是非常客觀和有效的。

加入了快速優化,其實這個是一個系統加速功能(Turbo Boost),也可以算是半個遊戲加速模式,通過配置,可以暫時或者永久停用沒用的系統服務,後台程式,啟動項和主題。把最多的資源提供給遊戲使用,從而獲得更優的性能。


在「工具箱」中,還帶有20多種有用的系統工具,這些和軟體No1以前介紹時的差不多。

快速掃瞄具有清理垃圾,修復註冊表、清除歷史等功能,而深度掃瞄則是有添加了系統優化、安全防護、磁碟整理等更多功能,所以會花費更加多的時間。

【功能特點】:
1、新的用戶界面更容易和簡單的使用
2、最佳的網路安全和更安全的網路環境的保護技術
3、為更全面和更有效的優化添加新的性能監測技術
4、輕得多的安裝包的新一代技術,然而更強大的功能
5、新的互聯網加速技術更快,更流暢的在線體驗
6、新一代超級引擎磁碟碎片整理,使掃瞄和優化快得多
7、更安全,穩定,智慧,可靠的性能,讓您安心
8、改進的智慧實時優化活動優化功能
9、改進的日常電腦維護工具箱
10、改進的Turbo Boost功能更高效的工作和精湛的遊戲體驗
11、增強的註冊表修復和漏洞掃瞄技術,讓電腦運行速度更快,確保更有效的性能

【安裝】:
1. 執行 advanced-systemcare-setup.exe


2. 點選「自訂安裝」...(若不改變路徑,可點選「接受並安裝」)


3. 點選「接受並安裝」...(欲改變路徑,請點選「瀏覽」)


4. 略過


5. 安裝中....


6. 安裝中....


7. 請關閉視窗(安裝完成)


8. 關閉程式(常駐)


【快樂步驟】:
9. 依據你的系統,執行 Patch_(x64).exe(64位元) 或 Patch_(x86).exe(32位元)


10. 重新開啟程式,點擊「輸入授權碼」


11. 打開 Keys.txt,輸入任何一個授權碼,按「立即註冊」


12. 這是正常的,請按「確定」


13. 已完成授權,不過...還沒完呢,請繼續...(此步驟,可略過)


14. 僅授權1年,但不用擔心,等一下會教你 如何續續授權(此步驟,可略過)


15. 執行 Reg Iobit.reg (註冊)


16. 按「是」


17. 按「確定」


18. 快樂使用


【當授權到期時】:
1. 點擊「管理授權」


2. 點擊「重新整理」


3. 點擊「立即註冊」


4. 按「確定」


5. 完成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2F
發表於 2017-1-7 20:28 | 只看該作者
這軟體有一個很困擾的地方
win10下
就算設定它不要經常顯示在右下系統圖示列中
重開機後
很大機率它又會出現在網路聲音圖示的旁邊
總之就是隱藏不掉

點評

經幾天測試,已沒發現你說的問題,BUG應已改正.  發表於 2017-1-13 10:34
  • 精闢分析,獨特觀點

    coolsonic 貢獻度 +4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3F
 樓主| 發表於 2017-1-7 21: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future61 於 2017-1-7 21:15 編輯
jmsdhn 發表於 2017-1-7 20:28
這軟體有一個很困擾的地方
win10下
就算設定它不要經常顯示在右下系統圖示列中

目前正在測試,此版本 你說的問題是否已修正...

Windows 10 版本: Windows 10 專業版 1607 Build 14393.51 (Windows 10 未更新到最新版本)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4F
發表於 2017-1-18 13:53 | 只看該作者
我現在發現
有可能是我經常會對
%AppData%\IObit\Advanced SystemCare
做淨空與回歸預設後重開機的動作所導致

所以該隱藏小圖示的設定
也有可能寫入Main.ini中
而回歸預設後
那個值就不見了

現在要試著找出該值了
也有可能找不到
搞不好寫在REG中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4 22:1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