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33.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9-3-13 16: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系統工具】:StopUpdates10 2.0.51(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StopUpdates10
【軟體版本】:2.0.51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2MB
【作業系統】:Windows 10
【官方網址】:https://www.softpedia.com/get/Tweak/System-Tweak/Stop-Updates-Windows-10.shtml
【軟體介紹】:
大多數Windows 10用戶都意識到微軟似乎選擇了下載和安裝Windows更新的最糟糕時期。一個很好的例子是那些早上,當你急於完成一個重要項目並打開電腦時,只是被Windows更新所愚蠢,這似乎需要永遠完成(有時甚至需要多次啟動PC)。
微軟有意使得禁用Windows Update變得困難,而你能做的最好就是推遲它。但是,您可以使用StopUpdates10來阻止此服務。
StopUpdates10包含在一個令人愉快和直觀的界面中,顯示了一個大按鈕,一旦點擊它就會阻止Windows更新。這不需要很長時間。此外,如果您稍後再考慮您的決定並擔心計算機的安全性,則可以通過按相同的按鈕取消阻止Windows更新。
由於Windows 10更新已停止,操作系統將不再強制升級。為此,您必須手動檢查更新並允許其工作。此外,只要有新的Windows更新,應用程序就會停用在屏幕上彈出的通知。

【下載連結】:
https://mega.nz/#!X15UFYBI!vsAkY ... GEkTyu3CiFYWmH3UeZs

【解壓密碼】: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回覆格式】 :
  1. 檔案狀況:OK/NO
複製代碼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2F
發表於 2019-3-14 08:14 | 只看該作者
這種免費的軟體,到處都可以下載,還要留言才能下載或看到解壓密碼,實無特別意義。

阿榮福利味:StopUpdates10 2.0.51 免安裝中文版 - 關閉Windows10自動更新


使用後一些心得:

※一開始使用StopUpdates10 v1.10.19,執行關閉更新後WIN10不會自動更新,欲更新時手動執行"更新檢查"就能更新(類似WIN7關閉不自動檢查更新,而是手動更新)。

執行檢查更新前


檢查更新中


執行更新中


※但使用StopUpdates10 v2.x.x之後,執行關閉更新後WIN10不會自動更新,欲更新時手動執行"更新檢查"就會跳出錯誤訊息,需再次開啟StopUpdates10 v2.x.x軟體,開啟更新才能自動或手動更新。

執行檢查更新前


檢查後錯誤訊息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2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80%

3F
發表於 2019-3-15 16:35 | 只看該作者
請教一下,這套在Win 8.x上也可用嗎?
0 1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4F
發表於 2019-3-16 11:58 | 只看該作者
canonixus40 發表於 2019-3-15 16:35
請教一下,這套在Win 8.x上也可用嗎?

經測試,可行。

使用軟體StopUpdates10 2.0.51在WIN8.1執行關閉Windows Update成功。


關閉後,欲手動檢查更新出現訊息。


重新啟動電腦當然沒用,需再執行StopUpdates10 2.0.51開啟Windows Update才正常。


但WIN8.x與WIN7一樣,Windows本身就有關閉更新選項,何必再使用StopUpdates10...


變更設定



永遠不檢查更新



  • 詳細解說,熱心助人

    coolsonic 貢獻度 +15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5%

6F
發表於 2019-3-18 08:11 | 只看該作者
這還瞞實用的,網上一堆win10關掉更新的方法,但一出新版本就又失效,
至少1803、1809還瞞麻煩的都關不掉,不過剛查了一下StopUpdates10
也支援win7、8、8.1只是這三歀本身就有能關掉、隱藏的也用不太到就是了。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1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7.5%

7F
發表於 2019-3-25 18:26 | 只看該作者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 Windows 10 裡的所有隱私設定預設都是開啟的,微軟會藉此收集你的使用數據,
雖然用久了大概就知道可以從哪裡關閉它們,但還是要擔心一些漏網之魚,
德國一位程式設計師就寫了一套小工具「DoNotSpy10」,
經由修改 Windows 註冊表的方式來解決 37 個有隱私疑慮、可能導致系統問題的設定,
你可以將它們選擇性關閉或是通通關閉,減少被竊取個資的機會,讓你的電腦更安全。

也是謝謝樓主推薦StopUpdates10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3 15:1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