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4.2%

發表於 2022-11-12 1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oNameKid 於 2023-2-9 18:11 編輯

【軟體名稱】Process Explorer
【軟體版本】17.02(可攜版)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2.73M
【作業系統】WindowsXP 以上(32/64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14天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Process Explorer 是一款免費增強版的工作管理員,是最好的進程管理工具。它能讓使用者瞭解看不到的在後台執行的處理常式,可以使用它方便地管理你的程式進程。能監視、掛起、重啟、強行終止任何程式,包括系統級別不允許隨便終止的關鍵進程和十分隱蔽的頑固木馬。

   除此之外,它還詳盡地顯示電腦資訊:CPU、記憶體、I/O 使用方式、DLL、控制碼資訊,可以顯示一個程式調用了哪些動態連結程式庫 DLL、控制碼、模組、系統進程。以目錄樹狀結構的方式查看各進程之間的依存關係,可以對進程進行調試。可以查看進程的路徑以及公司、版本等詳細資訊、多色彩顯示服務進程。可以取代系統內建的工作管理員,有了 Process Explorer,系統內建的工作管理員就可以扔進垃圾桶了。

    Process Explorer 的主視窗會顯示出目前活躍的程式進程,提供了詳細的進程資訊清單,如:進程名稱、描述、公司名稱、VirusTotal 等資料。高亮顯示功能,藍色為使用者進程、紅色為系統進程。這些人性化細節令人稱道,現在迅速發現可疑程式並不是件太難的事情。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軟體僅供測試用途,請支持購買正版!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4.2%

 樓主| 發表於 2023-5-3 09:59 | 顯示全部樓層
HankChen 發表於 2023-5-2 22:45
天啊來不急了,不知大大可以再分享一次嗎..?感謝你!

有最新版 v17.04 可以下載啊!請試試看!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22.22%

發表於 2023-5-21 1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歉 目前這下載點已經失效了

點評

樓主:【下載期限】14天  發表於 2023-5-22 07:10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1:2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