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4777篇
Line

[密技教學] 修改預覽視窗大小

簽到天數: 10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6-8 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貼最後由 soloveyoy 於 2010-6-8 21:52 編輯

當我們把滑鼠停在Windows 7 工作列中某個應用程式的圖片上時,將會顯示一個預覽視窗,可以快速預覽相應的視窗內容。也許你會覺得空上預覽視窗太小了,很難看清裡面的內容。假如你有這個困惑,那麼跟我一起畫調整它的大小。 
 
Step1:打開登錄編輯程式,點擊開始按鈕,在運行框中輸入Regedit後按Enter,就打開了登錄編輯程式。
  
Step2:在登錄編輯程式左欄尋找路徑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Taskband,在右側的空白處點擊右鍵,依次選擇新建/Dword值,將鍵值改名為Minthumbzizepx。 
 
Step3:按兩下剛才打開新建的Minthumbsizepx鍵值,然後在數值資料裡面輸入你預期調整的預覽視窗大小。其默認是200左右,你可以調整為稍大一點的值,比如300。設定好後點擊確定並關閉註冊表。  

Step4:登出使用者,再次登錄就能看到預覽視窗變大了。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7:2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