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5023篇
Line

[美化程式] FolderIco 1.0.0.1(資料夾圖示變更器)繁化綠色版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1-1-16 1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章最後由 kL9p2oQ9 於 2011-1-16 10:46 PM 編輯

【軟體名稱】:FolderIco 1.0.0.1
【軟體分類】:佈景相關 系統美化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台灣正體
【檔案容量】:1.38 MB (1,447,967 位元組)
【放置空間】:megaupload mediafire
【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解壓密碼】:心動總是.無來由
【軟體說明】:


20110116(重新編輯)

您或許還不知道如何將系統標準的黃色資料夾更改成五彩繽紛亮麗的色彩吧?FolderIco允許您自訂所有Windows資料夾圖示的軟體,改變Windows系統資料夾一成不變得色彩和式樣,多彩的資料夾有時也很有趣,還能夠為您的資料夾標記不同的用途,比如工作檔案夾,隱私資料夾,下載檔案的資料夾,影音資料夾等等!

用FolderIco,給您的Windows資料夾增添一些色彩.只需一次點按,就能將資料夾變為彩色的.您還可以以直觀的方式分類您的檔案,這樣就可以快速識別和找到您正在尋找的資料夾了.


FolderIco allows to customize the icon of every Windows folder in one click! Don』t you know how to change standard yellow folder to a colourful and bright?

With FolderIco, give some color to Windows folders. With just a one click, colorize your folders, and discover a new intuitive way to classify your files. A quick look is now enough to identify the folder you are looking for!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的32位元
Windows XP SP3的64位元

Windows Vista的32位元
Windows Vista的64位元
Windows 7的32位元
Windows 7的 64位元~官方說可以、可是經多位網友測試結果證實、可能無法使用...

提示 :
首次使用請先執行「綠化啟用.bat」進行選項和啟用,不用的話執行「清理移除.bat」進行清理.


備註:
軟體介面繁化作者:心動&YuYu
1.不要含有中文的選單或資料夾中啟用
2.綠化啟用後不要再移動「FolderIco」資料夾(系統會找不到執行.dll檔案)



【下載位置】:  
http://www.mediafire.com/?0p879tzvdi0t67m
http://www.megaupload.com/?d=I0XPDAHI

【下載位置】:  有網友反應無法使用,所以重新製作此版並也在win7x86下使用測試正常
http://www.mediafire.com/?qo65re4lvsq78b8
http://www.megaupload.com/?d=7J9EXUO0

提示:
首次使用請先執行「install.bat」進行選項和啟用,不用的話執行「uninst.bat」進行清理.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所提供「綠色免安裝軟體」及資源、其在於提倡「綠色軟體」。所有資源均屬網上搜集整理,下載內容僅做寬頻測試、學術研究用途,所有軟體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授權用於商業用途!不對可能因此給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2.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產品試用期間內」刪除。如果您覺得滿意,請購買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援你所喜歡的軟體更好發展!
3.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4.未接受上述同意默認者皆不得使用。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08:3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