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9.71%

發表於 2012-5-1 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New iPad 糟糕的電池指示一直遭到用戶的病垢,最近Ray Soneira博士對 New iPad 做了最新的科學測試,幫我們解答爲什麽當充滿電的時候,兩倍的解析度和先進的「Retina」螢幕,會錯誤的顯示電池讀出100%已滿的信息。在提示已經充完電再充一小時之後,他驗證他的發現發表了最新的看法。

Soneira發現測量電池充電已經達到100%並不意味着充電核心已經結束工作。達到了這個點之後,New iPad 會停止10瓦的充電頻率,然後開始慢慢下降到1瓦最終達到一個「小電流充電」的效果,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慢充的效果。當提示100%充電成功之後再充電兩小時之後電池實際上才處於「充滿電」的狀態。得出結論:在斷開電源或者休眠狀態下,可能再提示充滿電狀態下在充一個小時才能眞正的達到「100%」的狀態。

休眠狀態下,New iPad 提示充滿電需要5.5小時,比上一代多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的充電時間,如果將螢幕狀態設置在最高的亮度,將要充電20個小時,他發現實際上已經「充滿電」狀態下New iPad 可以在中度亮度下,很少的使用中的程式(沒有應用程式,無線關閉,飛行模式)要充11.6個小時。

還有一個大問題,Soneira說用戶可以在提示100%的時候拔掉電源之後可能會在續航上失掉一部分時間。發現實際有效使用時間從1.2小時到10.4小時。



資料來源:
http://www.e-zone.com.hk/tips.php?tipsid=18032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2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2-5-1 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討論版,請拿真實情況來參與互動討論。

請盡可能不要在討論性質的版塊轉貼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7:3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