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2083篇
Line

亞太電推防禦平台 把關資安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4-11-12 22: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6日電)亞太電信與資安大廠Arbor Networks合作,透過網際網路交換中心頻寬資源,推出新一代資安防禦平台,助企業、學校、政府機關等客戶享有多層式縱深聯防的資安服務。

近日資安事件頻傳,根據知名資安服務供應商Arbor Networks發布2014年上半年全球DDoS攻擊報告,全球DDoS大型攻擊次數較過去更頻繁,流量超過20 Gbps的攻擊次數約是2013年全年的兩倍。

亞太電信表示,面對近期益發頻繁的資安威脅,企業、學校、政府機關必須注意兼顧防範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 (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 APT)及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 (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 DDoS),唯有透過多層式縱深聯防的資安服務,才能有效解決企業、學校、政府機關當前所面臨的挑戰。

亞太電信表示,不論是APT或DDoS,這兩個看似獨立的事件其實息息相關;因為APT與DDoS威脅往往是有步驟性的交互組合攻擊行為,透過輕量DDoS試探性攻擊行為以做為APT攻擊的前哨戰,一旦了解網路架構後,駭客便可透過各種管道,悄悄深入內部網路掌握機敏資料,並發動狀態耗盡的DDoS攻擊,癱瘓資安設備如Firewall、IPS等,再趁機透過APT魔爪竊取機敏資料。

亞太電認為,換言之,企業、政府和學校在尋求資安威脅解決方案時,一定要尋求能夠一舉解決問題的資安防護方案。1031106

消息來源: http://www.cna.com.tw/search/hydetailws.aspx?qid=201411060027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4 20:3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