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4-11-12 22: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聯邦政府今年兩度遭網路攻擊,分別是人事管理局和郵政署,網路攻擊可能和中國政府的駭客有關。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頭殼newtalk2014.11.11 鄭凱榕/編譯報導

美國郵政署(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USPS)10日公布,其電腦網路系統遭駭客入侵,工作人員和部分消費者的個人資訊有外洩的可能性。根據《華盛頓郵報》電子版表示,這項網路攻擊可能和中國政府的駭客有關。

美國郵政署(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USPS),又稱美國郵局、美國郵政服務,是美國聯邦政府的一個獨立機構,為少數在美國憲法中提及設立的機構。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發現駭客攻擊的時間是在9月中旬。今年美國聯邦政府的人事管理局(Office of Personnel Management,OPM)也受到同樣的駭客攻擊,美國當局懷疑這兩起網路攻擊事件,都可能有中國在背後操作。

根據日本共同通信社11日報導,美國郵政署表示,駭客入侵可能造成的損害,包含工作人員地址、電話號碼以及社會保險證號碼等個人資訊情報外露。目前聯邦調查局(FBI)正著手調查中。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來源: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53452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5 22:4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